話說,只是個五天的小旅行嗎,又不是萬里壯遊,那行李準備起來應該比較方便啊~30分鐘應該很夠了吧... 可是胖妹妹用眼神跟我們說,你們這些臭臭的宅宅,想的跟正妹不一樣(瞪),既然天數少,那就更可以每天都穿的漂漂亮亮的啊~可以帶更多的哩哩摳摳啊~於是開始了跟撒哈拉遠征差不多仔細的行李打包... 胖妹妹...我們是去參加婚禮,不是去參加時裝秀... 雖然是小旅行,可是壞習慣還是根深蒂固,還是要弄分細部行程出來,糟糕的控制控... 除了紅包外,我們肥基兄非常想要馬上生四個小孩,任重道遠,所以我帶了這個伴手"貫通石"就是公路單位在隧道最後一面牆打通的時候,那附近的,上面還有些快乾水泥的小石頭,取其"貫通"意涵,貫通之後就可以生小孩了(害羞)這顆出生於蘇花改永樂段,那時小弟還在附近車站打工... 胖妹妹,為什麼妳出發了才在想忘了帶什麼東西!! 另一個大學宿舍同居人SUMMER,福爾摩沙集團,越南鋼鐵廠高幹,也是今天剛從胡志明市回來,要一起出發,共襄盛舉,好久不見,反正晚上睡機場,於是宵夜開始,SUMMER辛苦了~我無法想像1年只能吃4次鹹酥雞的日子...所以我幫你買了很多~媽的...我最近常常把胡志明市和胡志強市搞混... 這個月來的每個晚上胖妹妹:我晚上不能吃東西,因為要瘦瘦的參加肥基的婚禮~拍起照來瘦瘦的~結果如圖~ 酒足飯飽,開始尋覓今晚棲地,反正明天0600的飛機,0400就要起床,隨便地上躺著就能睡了,登山社捏,而且聽說桃園機場的那個高級過境旅館,如果有敵國高官來的時候,就會都有破門服務,怕怕,還是睡沙發好惹 今晚,我們不怕被破門,因為這根本沒有門 順便提醒一下,以我睡過一航廈兩次的經驗,超冷,一定要帶可以蓋的東西,還好這次去婚禮有西裝,上次去馬爾地夫只有泳褲能蓋,差點凍斃 各位晚安~ 事實證明,治安良好,一早起來他們都在 至於紀念品們,因為我是節省的小孩,不亂買東西,這是都是胖妹妹買的吃的東西~(指)好啦,我買了一個澳門杯,而且還是在香港買的... 傳說中地球上最香最好吃也最昂貴的果醬,產自香港 文華東方 創始店,對了,台北文華東方就是連市長夫人開百萬生日趴的地方,香港的是文華東方的發源地 至於左邊那瓶,因為在澳門時,親愛的新郎官安排我們住在有澳門帝寶之稱的大潭山一號豪宅,我看豪宅裡有兩箱這支氣泡酒,看起來有錢人應該把她們當開水喝,我也想喝~剛好在機場免稅店有看到,看完價錢,哭哭~不能跟礦泉水一樣一次買一箱惹~只能真的當酒喝惹... 下篇 旅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