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連來香港玩都可以搞到黎民即起真的是很誇張,還來兩次了耶...是不是可以放鬆一點啊... 沒辦法,一離開天龍國,身理時鐘就自動變成日出模式,跟坐牢放風一樣,會特別興奮 前一天晚上,西裝筆挺人模人樣的時候,跟櫃台說我們明早需要一台計程車,櫃台非常有禮貌的說"沒問題的 先生"只差沒說"渣"了,奇怪...同個地方同個要求怎麼差這麼多呢...難道西裝真的比我臉還帥?好像是耶... 碼頭的蚵仔煎好像有點多 澳門~掰掰~快船的窗戶還是一樣黏黏的 中國水警~是賭神裡面會到公海上抓人的那個嗎 香港耶,說不定快船都是是變形金剛 如果下次發達(握拳),我們就坐直升機來! 看起來有人已經發達了...帶我走~~ 看起來是在演習要怎麼對民眾噴水,啊,不是啦,是在消防演練啦 這次旅行是一次三人行,所以後來看同學偷拍我們的照片才發現,哇嗚~原來我們這就是我們真實遊蕩的樣子啊~挺特別的,更加堅信什麼"融入當地"讓別人看不出來你們是觀光客是一件根本不可能的事,最好是有人看不出來我們是觀光客啦....~感謝優質隨拍攝影師summer 順帶一提,像我們這樣苦行很累的,雖然一起睡在地鐵裡是很浪漫,不掉東西的話啦 港澳碼頭離天星馬頭有點距離,沿著海邊一直走就到了,邊走還可以邊拍船,科科,可惜大船都在青衣方向,很遠 鼓山渡輪 好啦,是天星小輪,因該也算是香江印象吧 覺得這路牌配CBD的高樓挺好看的 搭渡輪也可以用八達通,聽說連市長當選的話就可以用悠遊卡了,那我想我還是繼續用八達通好了 這小小一條船也有分艙等,上下兩層的價錢是不一樣的,可是我順著動線就走到上層了...哭哭 好處是有個前艙 前艙裝著人類最偉大的發明--冷氣 地板的天星logo圖案,所以以後我們台北市的地板上就會有山豬logo了~ 小輪一出海,往陸上看,那棟有八一紅星的就是解放軍駐港總部,旁邊那棟大的長的奇奇怪怪的就是香港政府聯合辦公大樓,中間那間矮矮的,被解放軍總部從高處監視的死死的,隨時看你有沒有聽話的,牆壁是木頭質感的就是特首辦公室,我只是客觀介紹場地喔,沒有任何立場喔,拜託不要噴我胡椒水喔 彩繪版,我對花花綠綠的交通工具沒有抵抗能力,好想搭喔...宅宅DER... 哇屋~除了台灣國之外唯一的繁體中文惹~我們也是有文化圈的捏 反 法輪大法好 我第一次看到 中國的清心,價錢也差不多,冰塊送太少了,不過他們是買飲料送冰塊,我們是買冰塊送飲料,本質上不一樣 喝完路上沒垃圾桶,罐子丟哪裡呢...胖妹妹:為什麼路人都在看著我啊...好奇怪喔... 被發現把胖妹妹當移動圾垃統惹...慘惹...快跑 先卸個重裝,話說,這次來香港之前,看了一本"國府政要與香港"對於半島酒店可以吸引如此多軍閥先後入住,還能興旺經營到21世紀,非常神往,而且國泰機+酒還是配合舊館的最有歷史感的花園大房,可是看看房間視野,海面居然被擋住了!海面居然被擋住了!海面居然被擋住了!是誰准香港太空館蓋在海邊擋住視野的!!!,這對於一個夢想在房間穿內褲吹冷氣拍大船的宅宅來說,是不可承受之重,只好放棄半島了,至於洲際酒店,我是在GOOGLE地圖裡,看哪裡可以拍船的時候找到的,因為她離海最近,就在星光大道旁邊,所以就選她了,用GOOGLE地圖直接選旅館,我也是第一次...對了...她好貴...沒有差半島多少... 我在想...是不是其實賓利是香港的國產車啊...怎麼會這麼多 洲際也是個國際旅館集團,看她們介紹,她們喜歡選址在世界各地夜景很棒的地方展店,喜歡夜拍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哇~看這服務素質,果然是五星級的水準,我是在拍服務,不是在拍妹喔,科科 出發前一個住香港很久的朋友曾經跟我說,他當年第一次進洲際大廳的時候,就被這電影場景中的香港印象震懾到了,這就是香港啊~對了,因為這大廳太有賣點,所以洲際旅館住宿不附早餐...而且就算要加價我我還是付不起,要我用兩客茹絲葵換一餐早餐我會痛,只點一顆水煮蛋又有失威儀...還是乖乖去飲茶吧... 又一部香港國產車停在門口 聽說用力打她,天使就會自己縮下去,還有油壓,好想試試看喔...可是司機保全和保鑣好像都在看著我耶...默默溜走好了... 有人在街拍耶 是西洋愛的那種慵懶頹廢風,不喜歡... 這種大樓,上班的時候電梯要等多久啊... 一個活生生在走路的港警耶~警察故事裡的那種耶,五億探長雷諾的部下耶~聽說配槍是左輪耶! 胖妹妹,我要報警抓妳囉~妳看港警在掏槍了...快跑 香港在地人推薦的早餐店---稻香集團 生意頗好 她們什麼餐廳都有海鮮魚缸...可是珠江看起來黃黃髒髒的耶...真的新鮮嗎... 胖妹妹:為什麼沒有服務員來!!!我肚子餓!!!我肚子餓!!! 原來要舉手發問才有人會理妳,可是好學生才會舉手啊...我又不是 專注國家大事---賽馬,馬照跑舞照跳是香港基本法的最高指導原則,其他都不重要 其實在台灣的時候就頗愛吃飲茶的,所以這次到原產地就點一些台灣國沒聽過的來玩玩,這薑片很好吃,皮蛋也很好吃,但是合在一起就...只能說很特別啦 韭菜,蛋餅,麵糊,可是有個很好聽的名字,是什麼我忘記了,反正名字很吸引人就對了 炸韭菜餃,超好吃,什麼東西油炸我都覺得超好吃,如果是用頂新的油就更好吃了 胖妹妹,來來來來,這是什麼啊...我覺得歷史年代比這是什麼菜好記多了... 三個人吃十幾盤會很過分嗎...有吃完啦,整體評價相當不錯,而且比台灣便宜耶~ 稻香 是某種神祕的暗號型點餐系統,博大精深 早餐 無誤 胖妹妹一碰到食物的表情 吃飽後的心情 真的是哪裡都能用悠遊卡耶,乾脆把現金都丟進去算了,還不用找錢,逼逼 話說,來香港買餅乾,是胖妹妹這次最主要的行程,是一種上面灑滿特級砂糖的蝴蝶千層酥餅,胖妹妹為此建立了詳細的採購清單,對了,她叫做"曲奇四重奏"曲奇應該是COOKIE的廣東話 餅乾大概長這樣 連李課長也忍不住下手惹... 我對餅乾沒啥興趣,去街上逛逛好了,看起來出版業還挺自由,超多陰謀論的書 哇屋...拿長槍巡邏耶...是有沒有這麼可怕啊... 看到這裝甲車,就更像高潭市了,長槍,裝甲車都出現了,那只差蝙蝠俠了,小丑是有啦,在特首辦(馬賽克) 真正庶民美食,可是我剛剛已經吃飽了...不然會很心動 看起來就很有FU 話說,現在香港精華商業區的一樓,開滿了藥鋪和金樓,好像人生就只是要吃藥和買黃金,民生用品和餐廳都只好被擠去租租金比較低的地下室或二三樓,金樓等等再去參觀,先看藥鋪,為什麼會開滿藥鋪呢?還不是吃太多黑心油...不是啦 因為有個泱泱大國,對自己國內賣的產品,充滿了恐懼.所以...有看過以免稅為主打的藥鋪嗎...屈臣氏有說他們免稅嗎... 奶粉,才是藥鋪的主流商品,其實應該叫做奶鋪,要是我早半個月寫網址,我就可以好好的諷刺一下敵國的黑心食品,害人民只能出外覓食,連安全乾淨的牛奶都買不到,可是現在看看我們精美的頂新味全和林鳳營,我只好乖乖閉嘴...上人請問您是怎麼教導您的大弟子的...還味全香積飯咧... 本來有個很重要的參觀重點,就是來看中國大媽搶奶粉,這可是香港民怨榜前幾名,聽說看一群60多歲的哺乳動物,為了搶奶大打出手很過癮,可是現在規定一個人只能帶兩罐奶粉回敵國境內,不精彩了...我只好自己搶給自己拍... 看我鬼鬼祟祟的看來看去,老闆一下子就把我包圍了...只好買條青草油交代一下...不然說我專門來拍大媽搶奶應該會被鞭數十驅之別院 小跑單幫,可是看起來沒有很威,我們去英國運回來的威士忌都比這多 唯一比較像樣,有一點點點點感覺的照片,可是看起來溫良恭儉讓的,和諧 胖妹妹...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胖妹妹:那些飛機火車真的都有那麼好看嗎? 好好好,我乖乖吃我的龜苓膏,妳慢慢買餅乾 大豐收 這比較吸引我 香港自動販賣機什麼都賣,胖妹妹在買明新花露水濕紙巾,一樣,也可以用八達通 穿著青箭口香糖在身上好像很潮耶 街上清真寺 逛到金樓啦,不要看人家叫做周大福,好像很俗,人家現在可是統治整個香港的公車廣告,開滿每條大街,把黃金當成報紙飲料在賣的可怕商店 她 們 都 在 買 黃 金,並 不 是 在 買 點 心,黃金耶...天啊,我就算每天都吃瀉藥也拉不了這麼多,他們怎麼能這麼有錢啊... 肥基結婚那天掛在新娘脖子上的大金豬和小豬豬,沒有標價,應該是怕我們這種閒雜人等看到暈倒,還要幫忙叫救護車很麻煩吧 街上走起來實在有點亂有點擠,待個幾天還好,久了應該會受不了 李課長一個人住,訂了家小設計旅館,我有特別問,正直課長說沒有一樓一鳳 應該算是小青旅吧 胖妹妹,不要欺負檯燈... 房間如果用一句成語來形容的話,大概就是幾無立足之地,但是挺乾淨明亮的,不過要是我的話,也不會想要一個人住洲際看夜景,感覺好像很白癡,還好有胖妹妹 C羅代言的,微笑肌肉練習器,聽說主角認為這太蠢了,收了廣告錢但堅持不肯使用,應該是全世界唯一代言人不肯使用代言產品的廣告吧,算了,魏家四兄弟應該也不敢用喝自己家的油 她們很愛喝這種有點中藥性質的健康飲品,可是我還是比較愛喝清心 看起來進入出發因該沒有很難打,可能轉職一下來港鐵打工好了,這樣台灣被賣掉之後就不會失業了 話說,我想去看看政府總部和特首辦看看,我很乖喔,我是事發之前去的喔,不是造反暴亂分子喔(良民)從金鐘地鐵站出來,發現網政府總部的路標指示,指向四面八方,就是不是指向真正的方位,當時想不通為什麼要故意讓民眾迷路,現在想想...嘿嘿嘿,好主意,那我們以後也可以把凱達格蘭大道的出口設在中和,過個橋就到了,很近 當我越往反方向走,感覺越怪,決定再也不理路標,政府總部果然很快就出現了,跟北京那個人民日報總部長得有點像 英殖民地,右駕,為了怕撞死太多祖國人民,產生太多護國神車,大部分的路口都有漆著要往哪個方向看"右望" 博愛特區 解放軍總部其實長得挺特別的,漏斗狀建築,不過想也知道是英國設計的,國共兩個兄弟黨對公共建築的美學素養一樣優秀 郝市長的爸爸應該很快會說五星旗和青天白日旗都是中國旗 在城市裡就會亂拍建築,那兩棟鑽頭大樓好酷喔 現在一片和諧的就是政府總部後面的添馬公園 不知道現在被占領了,外勞放假去哪裡野餐齁...帆廷二帥要不要出面說明一下 中央聯合辦公大樓 好啦,馬特首辦公室,啊...不小心多打一個字,是特首辦公室,SORRY... 話說我當初在做旅遊計畫的時候,用街景一拉,就...ㄏㄡˊ....GOOGLE挺佔中!! 我這樣算是可疑人士嗎...我只是路過...路過...懂嗎,跟愛國白狼一樣,路過! 其實蓋的還挺有質感的,讓石敬瑭住好一點應該的...啊啊...又打錯了,尊重特首是應該的!特首是行政長官,不是兒皇帝! 好啦好啦,不在逗留了 特首辦旁邊就是解放軍總部,看你敢不敢不乖! 我不敢...我馬上走 修馬路弄得好像考古現場,說不訂等等就可以找到中港兩地同胞,血濃於水,像鐵一般的堅硬證據,證明1千年前就有一國兩制了 國產的啊,多點應該的 這塞在計程車裡的可屌了,看到車牌我就自己立正了"HK1"耶,堂堂香港一號耶,回旅館GOOGLE一下(感謝香港沒有封鎖GOOGLE)這是賭王在香港,給四姨太太開的車,四姨太耶...身體真好,順便說點八卦好惹,前幾年有個香港本地藝人過世,藝人生前很喜歡勞斯萊斯,治喪委員會就燒了一台給祂,只是車牌一不小心,就寫著"HK1"....惹得賭王大大好像不太爽...科科,其實台塑現在也常常把工廠燒給永慶就是了 好像很好玩,今年又忘了報名日月潭 我想了很久,終於想到胖妹妹在幹嘛,胖妹妹是想要比出她身後那棟文華東方的那個貝殼logo,話說50年前文華出身時,那棟樓還是香港第一高樓喔,現在看看周圍身邊...,時代的眼淚啊 近在咫尺,可是馬路都被圍欄圍起來了,都不能直接穿越...不便刁民! 遮風避雨的優良地下道 創始店,據說有全世界最好吃的果醬,當然,這果醬也是我在這旅館唯一買得起的東西 強尼蓋普在布達佩斯大飯店裡也是這樣穿的 我覺得他們保全簡直明顯失職,我一看就是閒雜人等啊,怎麼還可以隨便放我進來亂晃 哇...真正的浮雕耶...太累了吧,開個模不是很好嗎 勿使惹塵埃 住得起的旅客,當然穿著打扮也不同凡響(ㄑ一ˊ ㄑ一ˊ ㄍㄨㄞˋ ㄍㄨㄞˋ) 我多麼希望她們是台幣啊...$$$的LOGO長的都一樣啊...而且說實話...跟我最愛的康寶化工,不,康寶食品桔子醬比起來,我還比較愛康寶捏,科科 到手胖妹妹 在想說這大提琴也太花花綠綠了吧 原來是巧克力做的,可惜不能點一塊來吃... 其實整個旅館的布置就是充滿了外國人認為的東方元素,但是這些東方元素在真正東方人眼裡其實沒有很和諧.保全:路過來買果醬的小鬼,吵什麼吵啊...又不是佈置給閒雜人等看的... 免費沙發冷氣休息區,我們在等人 等人,不是賴著不想走,等誰我還沒想到就是了 關公在台灣的三大主要市場,郭董 妓院 行天宮,謝謝關老爺保護廣大眾生 酒杯,吧 這當然也是外國人眼裡的東方意象啦,科科 就是明天,拚了,翻身啊~ 話說很多旅遊書,都會介紹香港立法會,美麗的維多利亞建築,可是我當時在準備行程的時候,覺得殖民地和法治這兩個東西,就和商人和誠信一樣,是合不再一起的,所以我沒什麼興趣,ㄟˊ,我沒有說香港基本法是狗屎喔,不要誤會.當我如此和胖妹妹解釋的時候,只看到她在筆記本必玩清單中寫下"立法會"三個字....好吧...想去就去吧... 哈哈哈,胖妹妹,妳看吧,不聽話嗎~整修中啦,不過她整不整修都一樣啦,妳覺得立法院被帆廷二帥佔領的時候,世界有什麼不一樣嗎?好像比較美好啊 偷看一下,特別強調,我是守法的偷看一下 一戰&二戰紀念碑,這碑的形式就跟歐美那些戰爭紀念碑一樣,原本是紀念一戰,可是二戰打完,可能懶得做個新的,地方小嗎,徵收不易,於是又直接把新的碑文刻在下面,變成聯合紀念碑,真是COST DOWN的代表精隨啊 HUNG KONG CLUB,私人俱樂部在這種精華地段...還這麼大一棟...我GOOGLE只查的到是香港最尊貴的私人俱樂部,查不到入會費要多少錢,很顯然他們不太需要使用網路行銷... 三人行的好處~感謝SUNNER 其實...原本是沒有拍火車的行程的...只是...看到有鐵軌...鐵輪子...就...忍不住...可能血液裡有點鐵份中毒吧...拍一下下就好,保證一下下就好 背後那棟是中國銀行舊大樓,話說其實根據一中各表,我們台灣國也有中國銀行,因為那其實是民國初年中華民國成立的,只是後來大陸失守,搬家到台灣之後,把名字改成兆豐金控了,就像招商局變成陽明海運了一樣 天龍國忠孝東路兆豐金的總部,不覺得建築格式都一樣嗎 門口是北方的雄壯石獅子 側門華南式的就比較古錐一點了...這是...熊貓吧... 一下下...再一下下就好...再拍3分鐘就走,我保證 一邊躲避胖妹妹噴火的目光,一邊找好的角度,突然發現原來香港也有宅宅耶~親切親切,這麼年輕就浸淫於此,有出息~有出息~ 我好像對拍鐵道宅比拍鐵道還有興趣... 在地宅的角度,可是我不愛,我無法接受欄杆...我自己去找攝影點好了~ 水啦~香港意象,中國銀行新大樓,路面有軌電車全入鏡~不過拍這角度頭要小心,背面來車有點多,有那麼一點被輾爆的可能性 警告牌止寫了"停車不予警告,直接開罰"只是忘了寫有錢人免罰,或許寫在告示牌背面吧,看起來這輛大七停的挺穩的啊,這裡是銀行街捏... 大概只有這種店付得起一樓租金了 本來以為是禮賓府,可是好像是某個教堂 峰(綠)哥(綠),峰(綠)哥(綠)對(綠)不(綠)起(綠),天(綠)空(綠)部(綠)落(綠)沒(綠)辦(綠)法(綠)改(綠)字(綠)體(綠)顏(綠)色(綠),小(綠)弟(綠)只(綠)好(綠)用(綠)括(綠)號(綠)表(綠)示(綠),我(綠)盡(綠)力(綠)了(綠) INTERNATIONAL CITY 逆ㄈㄈ尺 水啦~誰說我們是東亞病夫~現在是揚眉國際 古早煤氣燈,其實就大露營燈啊...沒有想像中帥 燃料棒 節能減碳 舊冰果店改成的星巴克 星巴克把以前的招牌留下來,在鞭屍一次小店無法跟國際集團競爭的事實 "外國"女支者協會 胖妹妹...美食記者不算記者喔...離開離開 "藝穗會"古時候的冷凍倉庫,現在好像變成舞蹈教室之類的,其實這些行程都是文青胖妹妹安排的,我氣質不足,沒有做什麼功課...對她們的前世今生不是那麼懂 趕快惡補一下 學舞初成 這麼斜,她們到底怎麼開車的啊...上坡起步真的行嗎... 應該是不會滑落吧...怕怕 卡住惹...WELCOME TO HUNG KONG 覺得這種老路牌和粵語翻譯很有意思,可惜沒拍到MAIN ST 緬街 出發前問吳少東來香港有什麼推薦必買品,少東毫不猶豫地說"A&F的POLO衫"就是公鹿LOGO的那個啦,話說這牌子現在好像很潮,連殺警案的幾個小流氓被逮捕的時候也穿這個 這牌子特色就是店裡隨時會有混血帥哥,跟___女生合照,算是一種SHOW BOY啦 裝潢有點誇張華麗,搞得跟大教堂一樣 我戴太陽眼鏡,簡直是全盲 看起來是很多人把POLO衫當雜貨店一樣買,幾乎都只剩超大超小的SIZE,殘念 居然有這種神奇的東西...更酷的是這個上山自動步道還有小交流道可以上下... 簡直像上天堂 找個人幫忙拍不是很好嗎...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消防栓有兩個顏色嗎? 好萊塢~輪到我的行程啦~香港西醫書院~ 話說,國父當初在香港混了很長一段時間,課本裡都說他老人家在香港西醫書院取得了醫學博士的學位,把醫生的dr.和博士的dr.搞錯,一定是國民黨文宣部美麗的誤會,絕不是故意的,鳩咪,雖然西醫書院那年只有兩個學生,孫文文哥幾乎又都在為造反奔走,應該是沒什麼空上課,基本上應該就是洗個學歷,雖然算是個波波醫學士,可是還是想來看看西醫書院長什麼樣子,好啦,google一打,麻煩啦 不管西醫書院原本是不是野雞大學,但因為出了個超傑出的校友,殺人放火造反成功,港大說其實西醫書院是他們香港大學的前身,然後,華人世界第二好的爸爸李嘉誠(最好的是連爺爺)又把西醫書院的冠名權,用10億港幣買下來,所以現在西醫書院,也就是香港大學醫學院,正式的名稱是李嘉誠醫學院,沒錯,有錢就是屌 可是現在的港大醫學院在荒郊野外的山上,我想看的是遺址,是真正孫文當初翹課的地方(到底有沒有上課其實沒有人知道,沒看過點名單)還好沒有很難找,感覺香港文化局有照顧一下有歷史癖好的怪咖,有個孫文史蹟徑,有一站就是西醫書院,我本來以為就是我身後的那一棟,可是看看招牌,好像怪怪的...道濟會堂是什麼啊.... 不管以濟會堂以前是什麼,現在是個小文創中心,越想越覺得怪怪的... 跟胖妹妹說,我好像找錯了耶...怎麼辦...胖妹妹:有差嗎... 心一橫,直接開起網路國際漫遊,反正一個月以後才會收到帳單,拚了,結果西醫書院原址其實就在對面,我剛剛往這邊拍的地方,道濟會是當初國父在香港讀書的時候,每周上教堂告誡的地方 西醫書院~嘿嘿,找到了 書院原址現在變成那棟大貨車正要衝撞的大樓,如果時間回到清朝,那輛大貨車的司機一定是愛國刺客,要剿滅一伙叛亂分子,十月圍城fu啊 香港沒有鷹架,全部都用竹子,感覺圓仔會很愛,或許想應徵個粗工什麼的 印章一條街,好像都倒得差不多了... 晚上要去遠方,一個叫"深井"的地方吃香港人推薦的燒鵝,不是燒鴨喔,我們向著出城的方向,出發,很少看到香港地鐵人這麼少 四個種族 燒鵝那裡沒有捷運站,可是我最討厭研究公車運輸,反正三個人,我就忍不住手癢招了手,私人公車就來了,只是當計程車上了快速道路,那個錶像起乩一樣跳跳跳,跳到我都快起乩了... 深深後悔沒有排時間在這裡拍船,大橋耶,貨櫃輪耶~遠望,下次.... 這個街區全部都是燒鵝店 每家店內都四通八達的,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有中央廚房... 胖妹妹的香港同事推薦這家 還有吉祥物耶,可是吉祥物每天都被烤熟,然後吃掉會不會怪怪的啊...好像不太吉祥啊... 這茶第一泡不能喝,要洗餐具~我知道~我是文明人~ 先來盤鹹酥鴨舌~超 入 味,兩支台啤沒問題,超好吃,我覺得這比主菜還好吃 半隻鵝,不好意思,我不是美食部落客,我的辭典可能只有好吃~不好吃~超好吃~超難吃這四個選項,超好吃剛剛又用在鴨舌上了,所以這盤烤鴨我只好量化來處理,大約9.998的超好吃~ 價錢不太便宜,大約紅屋牛排的等級,但是比紅屋好吃很多,順便提醒,結帳找錢的時候,我剛剛把找好的鈔票拿起來,服務員以如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瞬間把所有還在找零盤上的零錢全部抽走,大聲地說了聲"謝謝"我呆立,我連我自己剛剛被搶了多少小費我都不知道,這種狀況我應該大叫搶劫嗎?...那服務員不去當個海豹或是綠扁帽實在太可惜了,古時候忍者的風林火山都沒有這麼厲害~太屌了 幾乎都是本地人 胖妹妹,那隻鴨子被妳剛剛吃掉了啦... 吃完附近逛一逛,深井是個舊房子社區保留區,看到這瓦斯罐我就想起我們連市長在南機場跟里長雞同鴨講,里長伯,不要怪連公子啦,啊他就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瓦斯罐啊,您覺得帝寶洗澡會叫瓦斯嗎?您哭出來也沒用啊,啊就真的不知道啊 我現在已經很少手震了,可是這張手震的如此誇張實在是因為我內心激動萬分,我實在沒有想到香港居然還會有野生動物~我居然能在香港親眼見到活著的野生動物耶 一個對街就是大樓,這裡還是透天的概念 男士聚在一起要分享什麼啊...科科 桿欄式建築耶,還有小溪,很臭 公廁是這個社區最高科技的設備,四人看管 胖妹妹絕對不只有一個胃,妳怎麼能那麼飽還吃得下甜點啊...發記甜品,碰到胖妹妹就發了 香蕉的那個很好吃就是了,有點像是草莓大福的香蕉口味 回程不好意思再搭計程車,實在有點貴,我以為香港中文可通,我隨便上了一台公車,問司機:請問有到捷運站嗎?司機不懂,我繼續問 MRT STATION? MRT MRT~司機都聽不懂,我這個白癡...是地鐵,地鐵...SUBWAY,人家是英系國家...全世界只有我們台灣國叫做捷運...還好旅客聽懂了,跟我說了答案 到處都是人車分離的立體交叉,擠擠DER 總算,要看到傳說中,全香港夜景最美的洲際酒店港景大套房了~只能說,名不虛傳啊~ 整個房間,都被包圍在在維多利亞港的五光十色裡,另外,行李已經幫我們搬回房間,這樣就不用付小費了耶,不好意思啦~ 如果晚上只睡這沙發,可以算便宜點嗎?拜託啦 稱房間還沒有被我們徹底搞亂前,趕快拍一拍 隨手拍拍,效果挺好的,香江小航跡 當胖妹妹累了的時候 碰到沙發,就會被整整 石化了 挺有設計感的馬克杯,可是胖妹妹說如果我再亂買杯子,就買幾個砸幾個,好好好,我放回去... 滿滿的,貴到天國的MINIBAR 比如說一瓶400塊台幣的小罐啤酒,就算酒鬼如我,還是決定今晚戒酒,先請他們借過一下,我們要冰我自己超市買的啤酒,使用冰箱不用錢 看看浴室好了,比想像中大很多 胖妹妹...剛剛不是說要洗澡...怎麼躲在這裡...這根本只是把浴缸當沙發換個位子而已啊...髒鬼... 流理臺,啊...是洗臉台...SORRY...我鄉巴佬 這東西挺有趣的,怕妳擠痘痘的時候太暗了,鏡子旁邊有一圈燈光 如此良辰美景,配上啤酒消夜 再加上蹦蹦蹦蹦的低音喇叭 還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免費冰塊~完美人生啊 在火車站我都拿個外套折一下就當枕頭了,更克難點用雙手就可以了,實在不知道什麼弧形太空零壓力枕是什麼東西耶,他們有錢人睡覺這麼多毛喔...還有枕頭菜單耶... 即將伴著夜色打呼的胖妹妹~ 最後,就用這兩罐超市特價的澳門啤酒,和超香超油的燒鵝腿,和那挺美的窗景,跟大家說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