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自己結婚我沒有沒寫網誌,因為累得快暴斃了,可是肥雞種這種夢幻婚禮,不寫實在對不起那些他花掉的港幣,肥雞放心,我一定把把你寫帥一點 一種每天都可以用太陽當鬧鐘的採光 胖妹妹,請問要怎麼像妳一樣,把床單睡成棉背啊? 嗯...有打過蠟 一早起床,先看賭場,應該算是一種開門見財,不是開門散財喔 看起來是非賭博不可了 聽說這塊"濕地保護區"是世界遺產捏,要小心喔,那麼大一塊空地在精華地段,建商一定超覬覦,要小心風小心火, 所以鳥兒魚兒都要簽身體健康不被自殺切結書 出去看看天氣,回來胖妹妹已經佔領整張床鋪,只好在帝寶打地鋪...會不會外勞都睡得比我好啊... 很開心,早上八點才集合,我結婚的時候是早上5點集合,由此可證我們天龍國是泱泱大國,距離太遠才有早點起床!是說...其實也沒很遠啦... 葉董貼心的準備了麥當勞早餐 新郎在拍專輯封面 我有特別問是不是澳門人結婚都要穿這種顏色的閃亮亮西裝,答案是否定的,是要對自己的帥夠有自信的才會這樣穿 更開心,今天迎娶要陪肥雞去送死的人是他的兒時好友,我們在旁參觀即可,GREAT~聽說有錢人都玩很大,整死他們!挺期待~這樣我會心態可議嗎...還好吧(善良) 我們只是正常的地球人 嘿~葉董~香車,豪宅,美女,你都有了,那還奮鬥個屁啊,要不要選個市長?對了,還差四個小孩!加油 美麗的新娘子喜歡沒嘴貓,我在台灣是只看過熊熊啦,不過做幾個車頭娃娃對葉董來說應該不是什麼大事 禮車是什麼牌子呢?我看看...RR是哪家啊?嘖嘖 第一次可以把鏡頭伸進勞斯萊斯裡面,而且不會被保鑣開槍打死,有點不習慣,所以構圖很差,請見諒 請問勞斯萊斯開車的地方是叫做駕駛艙嗎?還是控制室?其實我有好把奇勞斯萊斯請朋友開,要是撞壞了怎麼辦?好吧,看起來只有我們這種窮光蛋才會擔心這種問題...算了 葉董拿著大疊紅包,指揮著他的禮車隊,有沒有考慮當我們勤指部汽大隊長 這隨便一台應該就可以買我們汽大全部,我們上將以上的座車只是牛頭牌CAMRY耶,還是2.0的,真是勤儉建軍... 至於這輛麥拉崙...不是,是鄰居的,亂入而已 那這輛賓利?喔喔,也是鄰居的 話說,今天新郎大喜之日,除了當新郎,還要當財神,見人就發紅包,而且好事成雙,一次都給兩個,看過了紅包的內容,我要在此鄭重的向那些我結婚時,紅包裡面只拿到600或1200的親朋好友和工作人員們,正式道歉...對不起,小弟窮酸... 人可以為了幾個紅包就折腰嗎?當然可以啊,謝葉大爺~ 澳門帝寶的鯉魚池背景是羅馬許願池耶...婚禮側拍還用燈架,好萊屋明星有這樣嗎...是說肥雞長的有點像布萊德彼特啦,難怪都最近要結婚 放完鞭炮後,我們即將 為愛 啟程 人瘦,座的下~ 落櫻繽紛 這位正妹是肥雞死黨的女友,肥雞弄了一輛七人座箱型車,和一位美女司機,專門照顧我們~我在此再次的向那些在我婚禮時,遠道而來但我卻招待不周的親朋好友們,正式道歉~(鞠躬)(再來可能就要長跪不起了...) 車隊最前面那台開著後門的箱型車,是專業婚禮側錄,這樣的陣仗跟我們台灣國空軍在空拍幻象是一樣的 窗過特首府,看起來澳門人賺錢比較忙,沒時間造反 澳門賭場的首(ㄗㄨㄟˋ)席(ㄜˋ)代(ㄩㄢˊ)表(ㄊㄡˊ),舊葡京,據說故意蓋成鳥籠的樣子,讓肥羊跟麻雀一樣,進的來就出不去了,我們肥雞非常討厭葡京,應該是輸了不少...具體金額我不好意思問 從只有一家賭場,變成現在遍地開花,賭王應該不太開心 鳥籠看起來舊舊的,現在人不太喜歡,後面那個大的鳳梨就是新葡京 那個閃亮亮的三色建築,就是肥雞最愛的MGM,也是今天的迎娶和宴客地點 只能說造型真的很奇特,順帶一提,我08年在這裡輸了1000港幣,心情不是很好,今天去翻本好了 因為有這張結婚貴賓停車證 所以整個車隊可以直接停在一樓大門口,不用司機在車上,也不用亂繞找車位,十分貼心,這是我當初在六福皇宮結婚最不爽的一點,他媽的我去迎娶的時候,那個六福皇宮的門衛拼命的想趕走我們,明明習俗就是找個小孩開門,給他個紅包,轉個橘子,六福皇宮的門衛居然隨便就要路人開我的車門,說什麼禮俗說誰開都可以,幹!我花了百餘萬連停個禮車都不行嗎?,你是六福皇宮,不是東區夜店耶!我俱名指控,每次想到都很火大...對不起...失態了...沒事沒事,回到澳門 MGM大門口,據說這是要把人吸進去的風水大漩渦... 帥新郎備妥鉅款,準備帶領勇士們去迎娶嬌娘,怎麼像是要去付贖金... 風蕭蕭易水寒~壯士一去兮~~ 中間發生什麼事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閒雜人等們,在下一班電梯上去時,門口已經變成這樣了...熱鬧啦,熱鬧好啊~ 他們整人道具都是買現成的耶~大手筆,想當初我和我的兄弟們秉持著台灣人無限COST DOWN的精神,一切以省錢為原則,整人遊戲根本就是鐵人三項,體力操死你,或是用相機三角架綁著香蕉要我們拼命跳,或是把奇異果百香果連皮之吃下去之類的,我們台灣國有台灣國的玩法(驕傲)~ 偷渡一張當初迎娶的時候,被香蕉釣猴子示意圖 哇嗚~海景大套房~已經布置好了 那是丁字褲沒錯,應該要一條回家COSPLAY的,算了,太大了,穿不下,科科 說要注意衛生,進門先刷牙,牙膏是...哇撒比...這挺有創意的 我其實聽不懂廣東話這個遊戲是什麼,反正就是用力吹麵粉 可是這樣整到伴娘自己啊...科科,這裡要說一下像我這種業餘的小色淫師,跟真正的專業攝影師作品上的差異性,大家可以看我的這一張,抓焦,快門,都很爛,構圖更爛 這是專業攝影師拍的,他有著可以把男生嘟嘴的樣子,照到讓一般人不會想一拳打下去的本事,實在不簡單,而且麵粉吹起的線條又有表現出來,為什麼我照起來就跟北京的天氣一樣,朦朧一片呢...算了,人家靠這個吃飯,我靠這個...混口飯吃,有著根本上的差異 新郎倌準備在愛情誓約上蓋唇印 我應該照著馬總統八年市長八年總統證婚的老詪,老婆永遠是對的~如果老婆有錯的話,一定是老公的錯~反正我們總統是香港人,一樣啦~ 哇~看到美麗的新娘子了~~恭喜肥雞,謝謝Michelle願意照顧肥雞,廣式婚禮原來是新郎幫新娘穿鞋...我們的是婚秘 台灣國婚宴入場的時候,由父親牽著新娘的手入場,交給新郎的交接儀式,澳門是在早上迎娶的時候完成,晚上婚宴就只有新郎新娘自己走紅毯了...奇怪,我又不是民俗專家,我自己結婚我都沒寫...哈哈 王子公主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胖妹妹在我旁邊吵著"我也想要新娘抱""我也想要新娘抱"胖妹妹...那是50公斤以下才能玩的遊戲喔~請過磅後再申請許可 先進的媒婆,還有耳MIC...我們當初連媒婆都沒有...耶,省了一筆紅包 朋友妻,其實真的很佩服日本女人的偉大,她根本從頭到尾都聽不懂耶,我們只說中文或是廣東話,可是她就是可以整天保持真誠的微笑,完全的一點都不會顯現出一絲不耐,太偉大了 兔女郎胖妹妹耶,原來我跟連市長一樣幸福,都可以參加PLAYBOY趴~ 正直的兔兔~ 聽說長的帥的男人新娘才會給他紅包(心虛),應該不是長太醜要給我錢去整形吧...哭哭 在台灣國,米胎蓋頭(就那個用竹子編成的飛盤)是正常,黑傘是夫妻婚前不太乖,那紅傘呢...好啦,肥基夫妻婚前很乖,澳門沒有分懷孕不懷孕,蓋頭的都是紅傘 上車應該是要搶回去做押寨夫人的意思,沒錯吧?水滸傳這樣寫的,窗外打著大哈欠的媒婆應該是本張亮點 我們這樣的車隊,不意外,被強國人觀光惹,我只好拿起單眼反觀光一下,原來周杰倫拿相機拍狗仔就是這種無聊心態啊...我懂了 回到台灣國就要跟灰姑娘一樣,變回機車族了...南瓜馬車保時捷要消失了... 提親行程表,用紅紙耶!厚工 是龍舟嗎?所以大家都認是屈原囉~ 葉爸爸葉媽媽出來主持過門~第一件事,就是把肥雞的財神地位接回去,見者有份,一人再兩個大紅包,不豪洨,真的很大~大到讓我晚上紅包錢再趕快多塞一些進去.... 然後大家一起舉起紅包~高呼~萬歲~萬歲~啊...不是,應該是"恭喜""恭喜"...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在喊什麼,是廣東話我聽不懂,可是大家手裡拿著紅包,心裡都相當開心,很少看到集體大呼口號的時候,每個人的眼神都如此真誠~恭喜啦~ 這張水源圖,可以看出今天有多熱 陽台拜天or祖先,我其實沒弄懂,澳門人家都有三個神,門口,陽台,地基主(門口跟地基主不一樣,我有特別問)屬於不互相隸屬的同事關係 地基主,至於拜門口時,由於專業攝影師太多了,我太胖擠不過去,就沒拍惹 所謂上相,就是指穿著全套西裝,在亞熱帶跑來跑去,滿頭大汗快中暑了,可是照片看起來還好~so cool 這個就屌了,掛黃金儀式,這整排都是親朋好友們分送的黃金,先列隊展示,等等再一一親自為新人戴上,並且拍照存證,晚上婚宴要放給所有賓客看,科科,對了,黃金只有一個品牌,就是周大福,我本來以為這麼俗氣的名子,怎麼會是做黃金的呢,比較像是跟王老吉一起賣涼茶的,可是當我到了香港,看到滿坑滿谷的香港公車廣告,全部都是周大福,而且店面數跟便利商店簡直一樣多,每家生意居然都可以比台北車站賣甜甜圈的還好,我才發現,還是不要以名取人好了... 首先是葉爸爸葉媽媽的大金豬和六隻小豬,而新郎本人是說要生四隻小豬啦,說法略有不同,那就加起來生十個好了~加油~任重道遠 當金手鐲已經把手腕掛滿了,開始變成大手鐲黃金項鍊,我是真的開了眼界,簡直井底之蛙嗎...我以為黃金是用一錢一錢來算的,不知道原來可以用公斤 連肥雞妹妹都有送大哥大嫂大金鐲,真是好妹妹,葉爸爸辛苦了 一二三~黃金人~美麗的黃金新娘子~~ 沒有看過大全家福新娘新郎閃成這樣的,在接吻捏 下午新人要跟親朋好友一起去澳門各個景點穿漂漂拍照,叫做"走大運"而我們下午跟其他澳門同學有約,那就晚宴見啦~ 這天~說風就是雨的,涼快多了 這樣打個盹兒好相挺享受的,不知道連市長是不是也這樣在帝寶陽台午睡 稍事休息,我們走下大潭山,原來澳門也有台客,第一次看到yaris這麼台 聽說這池子一開始有貢多拉在外面划,後來覺得不好賺就收了,廢話...跟賭博比,當然什麼都不好賺啊,不然可能只有賣毒了 威尼斯總督宮,是很不錯啦,可是我看過真的了,科科(跑) 這藍藍的天空天花板是威尼斯人的賣點,可是我是覺得暗暗假假的啦... 上次來的時候年紀輕輕,也有搭過這船,只記得合照賣很貴,可是觀光客又不會不買,往事不堪回首 好吧,偷渡張真的威尼斯,科科 其實挺佩服強國人把所有有水的地方,都當成許願池的本事,真是泱泱大國,大方之國啊 一個跟同學相約在賭場的概念~好久不見 澳門嗎,吃點蛋塔應應景 同學的小孩~天啊~小孩耶~為什麼大娟變媽媽之後就可以那麼有母性啊,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還是別人的小孩比較好玩~我喜歡自由自在的日子~哈哈 婚紗,不過路人都可以參觀新人 耶~跟同學去過威尼斯了~ 在保時捷上笑大潭山是座小土丘,一下子就開上去了,可是自己走上去的時候好累喔,看肥雞有張婚紗在這個小圓環拍的,可是我一幫胖妹妹拍就被保全制止,沒辦法,保全聞的到我們身上的窮窮味道,哭哭 話說...澳門帝寶有一面是對著機場耶,我們房間往外一看,就長這樣,科科科科科科科 稱著胖妹妹晚宴前的梳妝打扮,我來宅一下 300mm不太夠,地平抓得很悲劇,0分... 私人飛機"們"幾乎都是賭場的,我代表賭場謝謝各位肥羊,喔對了,我也捐了1000港幣 一個辨識airbus 319 320 321的最佳範例簡直可以當教學圖片~ 這架屌了,PW的引擎測試機,我也不知道來澳門做什麼,賭引擎吧,感謝上班很專心在監視航班狀態,守護台灣天空的randy叔叔~ 看我們兩個面目猙獰的表情,就知道如果沒有買外閃,又不是什麼專業model,就不要隨便開閃光燈被拍 話說,我們想請帝寶櫃檯幫我們叫計程車,結果他們不願意,說沒有這項服務,可是當我晚上回來穿著西裝的時候,這項服務就又被開啟了,原來沐猴而冠是真的,佛要金裝,人也要金裝...澳門帝寶有接駁公車,我原本想說住帝寶誰會要搭公車啊,結果還不少...傭人管家們下班也要回家啊... 當鋪在澳門蓬勃發展,好~我也把手錶當了去翻本~什麼,G-SHOCK都宅男戴的,不值錢?屁啦,朝奉你懂不懂啊,王力宏代言的耶!不當了 哼 天上 人間 接駁車終點要走到MGM,不誇張,大概要25分鐘,我覺得全套西裝比當兵全副武裝還累... 不過在城市中走路總可以有美麗的風景,澳沊跨海大橋吧 永利賭場前的水舞池,他們私人飛機常來松山接客 好啦,終於到MGM後門啦,可是賭場這麼巨大,宴會廳在哪裡啊... 進門大魚缸,胖妹妹,妳可以不要再把魚養死了嗎?不要當孔雀魚殺手... 聽說賭場不可以拍照耶~算了,跟偷拍幻象比,實在是好拍多了 MGM的LOGO是獅子,一隻會賭博的獅子,賭場裡到處都是她,對了,很多電影片頭那隻很會叫的獅子就是這隻,同一個集團 巧克力的版本 走錯路的胖妹妹 話說,迷路迷到煩了,直接問警衛說,我來參加我同學的婚禮,請問到底在哪裡啊?警衛笑笑的說,喝喜酒啊,往那邊那邊走就到了(指路),我心裡想著,你是都不用問我吃哪一府的喜酒嗎?這樣我不是還是要找很久,後來發現,整個巨大的MGM,只有一個宴會廳,我們葉董把她全部包下來了...所以絕對不會搞錯 傳說中,造價等於一台TOYOTA神A的婚禮佈置的一部分~ 我是在拍收禮排和大婚紗,不是在偷拍那個黃色長洋裝氣質正妹喔,不要汙衊我 TOYOTA神A婚佈的另一個部分 她們新人比較辛苦,從接客就一開始就一直站著跟賓客合照,迎客松站整晚的,好累啊,想當初這個時候胖妹妹在新娘套房裡,吹冷氣穿漂漂,我則是已經和伴郎們喝開了... 關鍵字,無酒精,那是詐欺的行為,不喝 胖妹妹...不是妳結婚...起來... 買餐卷,交入場費,心意心意,肥雞不會跟我們這種窮光蛋計較的~ 9點,正宴開始,大概是台灣國結束的時間才開始,現在時間,晚上1900,我們要要幹嘛呢...樓下就是賭場,賭一把嗎? 先參觀餐桌好了... 好多餐具喔,我們登山社的野人通常吃東西都用手耶...認真說一下,紅色是公筷,用來把食物從大盤子裡夾到自己的小盤子,再用黃色的筷子吃掉,我聽到就笑了,華人耶,怎麼可能,結果正宴一開始我就傻眼了,大家全部都拿起紅色的筷子,我頓時對我們台灣國的食安教育覺得很羞愧,好在我上發現,那是巧合,大家都直接用紅筷子開動,沒有人用黃筷子,一家人~一家人~我放心了 小伴手,果醬,可是我已經習慣統一化工的甜膩橘子醬了,好吃 這椅子有尾巴耶...毛茸茸的 話說,早有耳聞港澳一帶,正宴開始之前,主人會包一個房間,擺好牌桌,讓大家打麻將,歡歡樂樂的等到正宴開始,今天總算是見識到了 這應該不算是一個房間,應該是一個賭廳了吧,而且最重要的是,還有BUFFET吃到飽... 而且還附上幾個正妹服務員,聽候差遣 怕有些人上了牌桌不下莊,離不開位子,只要舉手就可以請服務員端茶端食物,說實話,食物非常好吃~我們正宴前就吃飽了... 大家都知道我們海大是一流學府,只會讀書不會玩,我們幾個都只有明星三缺一的實力,不會算台不會賭博是不在話下啦,一開始到底要排幾敦都喬了很久,話說打到一半,有個香港人來旁觀戰,一直說我們好厲害好厲害,台灣麻將耶,我們才頓時想起"對齁,怎麼沒有花!對齁,怎麼沒有花!對齁,怎麼沒有花!我們怎麼還是都拿了15張牌...隨便啦,開心就好 跟一個隨時在問:那個像M的到底是幾條啊?那隻鳥是什麼東西啊?然後開始一二三四五六七開始算到底有幾餅的胖妹妹打麻將,最有趣了 吃對家,碰上家,大家隨時幫她注意不相公,歡樂麻將 有這麻將廳,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兩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工作人員會開始用這個小樂器,柔性提醒,要開始吃飯囉,該下牌桌囉~ 菜單如下,基本上就是所謂傳說中的"大菜"什麼鮑魚,魚翅,花膠,燕窩,龍蝦之類的,因為我們台灣國後來都流行環保,養身菜單,尤其是某英文字母的HOTEL,我還以為那是吃素,所以其實這種大菜我都沒吃過,挺新鮮的,每次都聽老人家說什麼鮑魚吃膩了,哪個鮑魚啊...鬼扯嗎 不過他們婚宴當中,新人倒是比較輕鬆,都有專業主持人或是表演者,開場曲我忘了是鄧麗君的哪首歌了,想當初...算了不要想當初了,看新娘子吧~ 穿白紗,拍漂漂,是女孩子一輩子的夢想~ 1.郎才女貌 2.才子佳人 3.白頭偕老 4.百年好合 5.情色和鳴...為什麼是情色呢...這個色色的輸入法...是琴瑟...6.夫唱夫隨 7.同心和好 8.佳偶天成...我不行了,我江郎才盡了...這是我看到帥新郎和正新娘大腦裡所有的成語惹 第一道菜,挖靠,是一整隻烤連市長耶,啊,不是...是乳豬...一整隻耶 我最愛吃這個了,妳們知不知道這在台灣的港式飲茶店算是"大點"就是比中點和小點貴的意思,小點就像蘿蔔糕,鳳爪之類的,每次點乳豬就會被爸爸罵,不可以點這麼貴的東西,還只有幾片,這是一整隻耶...朱門...朱門真好 不好意思,看到好吃的菜,身性氣質不適合喝紅酒,還是大口喝啤酒開心,不然對不起那隻烤的脆脆的市長 應該是龍蝦煨麵之類的,我看看喔,菜單上寫著"高湯姜蔥焗澳洲龍蝦" 碗豆炒干貝蚌殼之類的 每當看到這種綠色蔬菜不想吃的時候,就會有一個扮演餐桌上母親腳色的服務員會來分菜,如果你告訴她妳不想吃綠色蔬菜,她的臉也會跟家裡的媽媽一模一樣喔,會跟你說不行!要多出蔬菜,就像這樣~ 所以只好乖乖吃菜了... 燕子口水,和燕子的親密喇濟~ 日本女生真的很日本女生,老公夾什麼到她盤子,她才吃什麼,完全無敵乖,看看隔壁吃的超開心的胖妹妹,國情不同 國情不同~ 新郎事前有跟我說,他們今天這個主持人,是個廣州的奇才,除了會主持,唱作俱佳之外,拿手活是用兩個手指頭倒立,喝 啤 酒~我心想這也太難了吧... 眼見為憑~真的頗屌的...不過他的價碼我在天篷國可以剛好請20個,20個主持人一字排開也挺屌的... 花膠配鯊魚背鰭之類的,至於什麼是花膠,我真的不知道,反正吃起來黏黏的,好啦,我很負責任的查一下,花膠又稱魚肚,一種由大海魚的魚鰾製煉成的大塊白色膠狀物體,WIKI說的 媽~我上電視了~這家婚攝公司可以把今天早上迎娶,過門的照片和側錄,飛快的剪接好,晚上婚宴的時候就撥出來...天啊...我的婚禮影片是我自己做了7天7夜... 肥雞,我對你很好喔,沒灌你酒,連酸甜苦辣之都沒有調喔,簡直氣質研究生! 灌你伴郎總可以了吧~雖然他喝一口就跑了...科科~ 六頭鮑,不要說六頭了,我連一頭都沒看到...好啦,我知道是很大的意思...吃鮑魚囉 一種酒杯各司其職的表現,白蘭地完美 我說不中肯,連胖妹妹都覺得好喝就不容易了吧~ 對於用紅酒來乾杯,華人表示"我們有我們的玩法,請其他國家請勿干涉" 燒鴨,好想來碗白飯 主持人簡直是體力無限,三個小時不停的跑來跑去,串場,唱歌,發名片,到處乾杯,超人啊! 呆胞我也拿到一張 胖妹妹在對著菜單點名,看起來很滿意 逐桌敬完酒之後,新娘新郎又要上台罰站,辛苦啊~ 也可打包!打包是中式喜宴的精髓啊!還會幫你用MGM的袋子包好,跟買精品一樣 一滴都不能剩,不能做個浪費的人! 最後一道菜,甜點上,應該是廣東麻糬之類的 看看時間,差五分鐘明天~ 打哈欠的賓客與打哈欠的新郎 我實在很佩服新娘子的體力~好厲害啊~精神奕奕耶 廠商正在把ALTIS拆掉,還可以回收耶... 這毛利真的有點高... 正直SUMMER給我看他手機裡的微信,搖一搖,科科...傳說中的去去妹們~去去妹是什麼,請自行GOOGLE,我這是普遍級的網誌 只是我們真的沒體力了,硬不起來了,是腰硬不起來了...新郎從坐著 變成躺著,沒關係,要禮成了,明天一早醒來,就是美麗新世界了~很爽 胖妹妹...不要睡著在人家收禮桌... 這門口雕像,旁邊銘版寫著"達利"我想達利不是那個怪誕藝術家嗎,怎麼可能會刻這麼具象的可愛小女孩,應該是同名同姓吧,結果...就是他...還是真跡... 冷氣頗強示意圖,栩栩如生吧 晚上就有美女送我們回帝寶了~感謝啦 手中拿著超過一億的男人!有很性感嗎? 把帝寶弄得這麼亂,會不會被斷手斷腳啊...沒有啦,我們有整理乾淨啦... 這是我和胖妹妹,今天作為開心的"客人"所拿到的紅包們,真是賓主盡歡啊~感謝葉大爺~感謝Michell 恭喜啦~ 我開始整理行李之後不到10秒,我保證不到10秒... 最後,就用這張胖妹妹陽台露宿,跟大家說晚安啦~不想叫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