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機+酒嗎,總可以選個早去晚回,所以今天其實是有完整的一天可以玩,不過秉持著最後一天行程悠閒走的安逸精神,慢慢來啦... 話雖如此,還是六點起床了...唉...阿信可以說想輕鬆點就輕鬆點嘛...不行嗎...勞碌命啊...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看起來我多讀書好了... 垃圾舶,滿船廢棄物,妳看有多少 這倒是意外之喜,雙魚星號緩緩開了過去 果然~早起的宅宅有船拍 開心啊~科科 稱著退房變回小窮鬼前,好好再享受一下泳池~晨泳耶...我們家社區也有泳池啊...我怎麼從來沒晨泳過... 什麼...有隻貓咪在游泳?貓怕水啊,怎麼可能會游泳 原來是金絲貓啊... 今早光很好,來外拍一下比基尼正妹好了~雖然是說郵輪的順位比較優先啦... 一早就看這個...會不會太刺激啊...好在年紀大了,比較不會流鼻血了... 阿斯... MADAM~ TRAVEL ALONG? 換個小池 好啦,說實話,比拍船還開心一點... 好像放的有點多了齁...好好好,我克制一下... 對,看到YA,就代表是台灣人~連復興新成立的威航,那隻台灣黑熊都會比YA! YA~ 魚缸掰啦~ 話說,天有異相 哇...香港政府飛行服務隊耶...大官喔...不知道是誰 來了來了,我在這邊偷拍會被勞改嗎 應該不是用天星小輪來海空聯運吧...有點LOW 海面上這時還有武裝快艇在巡邏耶...難道是...馬特首來了嗎... 一下人馬上就走 胖妹妹...人家不會帶妳走的...妳胖胖的... 華仔結婚了...連妳也結婚了...乖...不要花癡了喔 看了一下,不是頂新 傳說中,聽朋友說,我同事告訴過我,網路上有文章講,這疑似是一樓一鳳的發源地,重慶大樓~不過我是沒參觀啦... 洋鬼子殖民時代的水警總部,海巡署大樓啦,可是我實在想不通她跟威尼斯面具的關係,而且那佈景好壞掉了...工作人員正在修... 水警總部應該原本只有上面那一棟,下面這些奢侈品店是後來一層一層加上去的樣子,資本主義萬歲啦 聽說信仰共產主義的優秀份子,最愛買名牌了 現在是個BOT的文化園區,以高級餐廳和旅館為主軸,說實話,其實我挺欣賞這種保育方式的,文化局,資本家,一般看熱鬧的民眾,有錢人們各取所需,除了潔癖清高的學者之外,大家都開心,民主本來就是多是暴力啊,大家都開心最重要,我記得邊沁是這樣跟大家說的吧 KOBE國的陽台啊...我看看 長這樣,看起來是可以在上面餵大象 好啦,我沒跳過砲操... 這位是野戰單位,迫砲排排長大人,今年榮升中尉 關著長髮公主的塔樓 是說...雖然現在是高級餐廳了,可是還是可以偷偷跑進去參觀一下啦...反正走走馬看看花嗎 中庭內院長這樣 警察局的意思 鴿舍有點大...應該是前面那間小的吧 這是報時塔,大時鐘啦 全景 珠三角地形圖,那航英文寫著這裡精確的天文時間應該是格林威治+7小時33分54秒,除了帥之外,好像也沒什麼意義,那帥可以當飯吃嗎?可以啊,難怪賈修會餓死... 據說是地球上最貴的YMCA,一晚要價6000台幣,我都花6000了,我幹嘛住YMCA啊... 清心就是有那種令人看到一次,就想買一次的魔力 看來早餐有著落了 正有點心動時...胖妹妹:太好了,玩具店還沒開門耶...殘念 女人吃著女人的茶葉蛋,可是看起來想是顆鐵蛋 男人享受著男人間的肢體情趣,好像有點不舒服耶...應該不是甲甲吧,碰來碰去好開心喔~ 選我選我選我,我失業中,第一年就有12天特休,有加班費,還管午晚餐喔~媽的...我們台灣國老闆會不會太無良啊... 升遷管道...我真的沒有收錢打廣告...本部落格謝絕置入性行銷 制服帥氣 這天星小輪九龍碼頭本身的造型就跟小輪一樣,白白綠綠的 看起來頗和諧的 走囉~要去港島囉 早上那艘與我有個約會的雙魚星號 顧名思義,就是有兩條魚的意思 其實很方便,跟地鐵比也沒慢到哪裡,還可以吹吹海風,看看大船 紅紅的這棟就是收留我們兩晚的洲際酒店,真海岸第一排,比淡海台北灣近多了 天星小輪的機艙,開玩笑,我專業的捏,要應徵剛剛那水手職缺的捏 沒辦法,職業病,就算看了一百次各種船的拋帶纜,還是想繼續看,就跟A片一樣,百看不厭 一次成功 聽說永遠只拍船,會顯得主題很宅很單一,那...我拍拍花好了... 大興土木,海邊也可以挖這麼深喔 看吧...漏油了吧,魚吃漏油,人再吃魚,吃魚會變聰明 這是紫荊花紀念碑,香港的國花,啊...是市花 聽起來有點像是特洛伊木馬...我仔細看了,裡面應該沒有藏解放軍 看到大媽們都圍在這裡,就知道這景點很對強國人胃口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越來越喜歡拍大媽...比正妹還喜歡拍...應該是病了 附近展些97年香港人有多開心的歷史照片,應該也順便對照一下現在有多____ 那些年一起狂歡的報紙們,右下角是蘋果,ㄎㄎ,黎老闆啊,ㄎㄎ,您當初也在這裡喔! 有點好奇他們的便利商店有賣點什麼微波食物 香港特色 香港會展中心,話說...我來幹嘛啊...ㄜ...據胖妹妹的說法,這裡面有家咖啡廳,有賣著全香港最好吃的crunch cake...胖妹妹...妳是不是超人啊...這妳也知道喔 下一檔看起來是珠寶展,我們一臉小偷來勘查地形的樣子... 有缺工讀生嗎? 到時候會很值錢的櫃子 奇怪...我怎麼沒有收到邀請函呢...是不是地址寫錯了啊... 胖妹妹..那是色素...不會有粉紅色的東西... 果然...賣珠寶的比賣筆電的高級... 那英文簡直就是真正的英文耶...英國人教的真好... 那家傳說中的咖啡廳,居然展期空檔還開著,非常榮幸當唯一的客人 crunch cake~crunch應該就是那個脆脆的東西吧,吃起來crunch crunch的 長的很像胖妹妹,可是比胖妹妹用功 難得旅行可以這麼FREE~好爽喔...這動作要是在1800年代,通常會配上兩支鴉片煙管,然後引起了林則徐的虎門銷煙,招來了英國艦隊,開打了鴉片戰爭,割讓了香港,100年後蓋了會展中心,開了這家咖啡店,賣起crunch cake,吸引了胖妹妹,最後接待了我們,我們又在這沙發上舒服的臥著,歷史的輪迴耶,原來,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註定的~ 辦公室的午餐人潮們,出動 雙層公車 好啦~本日唯一的觀光行程,信仰主題的"天橋下打小人",算是種新港式的民俗療法啦,不過這天橋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是那種陰陰暗暗老老舊舊的天橋,這根本是高速公路嗎... 其實只有三攤 這個也有執照!該不會是街頭藝人吧...那旁白說,我們大家都跟李嘉誠不熟,不要再叫我打李嘉誠!不過現在香港人想打的應該不是李嘉誠吧... 我本來不確定宗教活動可不可以拍,結果看這顧客(信徒)用手機拍的很爽,那我就放心了 這意義挺酷,拿個拖鞋把象徵小人的紙偶打打打打打,就算實際上沒用,心理上也挺爽的,信仰不就求個"心安"兩字嗎 就當一種有香港特色的起乩吧 哎呀~我頭好痛... 逛街時間...還好胖妹妹不喜歡沒嘴貓,她覺得動物沒有嘴巴很可憐,想到就害怕,投射作用 周大福,周生生...奇怪...為什麼他們都姓周啊...周潤發,周星馳...有問題....這家人基因特別好 是維多利亞的秘密耶 正人君子李課長都去了,那我客氣什麼 情趣內褲耶...羞羞 彌補一下沒買到A&F的遺憾 美國老鷹真是好地方耶,一件POLO衫打完折大概700塊台幣左右,只要鹿頭牌的3分之1耶!~原來水貨賺這麼多喔...我們三個都買得頗開心 這...妳知道的,我忍不住嗎...看到火車就是想拍啊 原來是大妓院啊 這有點難找的怡東酒店 是澳門葡式蛋塔在香港的銷售點,要買點回來做伴手 這櫃姐專業,她用那個小鑷子,手就不會煙味殘留了耶!注意右下角放大的部分 觀光客必吃---翠華餐廳 最後在複習一次菠蘿油和絲襪奶茶 我們要回家了,香港傷心,說風就是雨的 胖妹妹...下雨天留客天,妳怎麼會留在鞋店裡呢...要留也是留在雨傘行啊... 打獵豐收的快感 拿個大行李,準備告別香港~什麼,妳說單眼相機不能淋雨~什麼~聽不清楚,喔喔喔,好啦好啦~拍完了~等等就乾了啦 橫跨港鐵香港站的APPLE SHOP,說是什麼10大名店的 活人都沒地方住了,何況死人,不過看起來死人有地方住就是了 他們站員要把行李推車排好好耶...太盡責了吧...神經病...啊啊...是好貼心 GOODBYE~ 這畫面帥,東方特色很豐富 有個無藥可救的白痴...在1號登機門附近,看到最最最遠方,74號登機門那裡,有一架令他魂牽夢縈的法航380,不意外...他就去跑3000了... HELLO~空姐們~ 三公里後...可能還不止三公里... 好想看到妳飛起來的樣子喔... 胖妹妹,雖然華航在外場的貴賓室聽說很爛,可還是聊勝於無啦...下次出國,桃園機場的就整修好啦~先將就一下啦,對了,感謝澳盛 一下又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有錢人星球 全部的報紙都在說同一件事,頂新,妳這砸碎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想了很久我一按開門,會不會警鈴大作 結論是不會,這麼空...那招待我一下啊... 整座貴賓是唯一的亮點,香氣四溢 最致命,最糟糕,最為人詬病的就是居然沒有啤酒...一個貴賓室可以沒有啤酒嗎?一個神父可以沒有靈魂嗎... 香港泡麵 我 要 啤 酒! 算了,妳不給我酒,我就自己來調!!!莊敬自強,處變不驚 就把這紅酒+萊姆+薄荷汁+伏特加取名為"貴賓室啤酒"吧 酒精配上滷肉飯是有那麼點怪怪的啦... 話說...有颱風要來了...好像...不太妙...等等我們要飛上去找颱風耶... 準時登機之後...半小時...一小時...一個半小時...是不是應該已經到台北了啊...可是好像還在停機坪耶...,飛機還沒有起飛就被吹得搖搖晃晃的耶...,這就是大量飛機轉降小港的那天,隔天一堆飛機宅去照AA777,我沒有去,應為我在這裡... 看看逃生說明會比較不警張嗎? 總算,烏雲下的維多利亞港 超級顛簸的...安全帶燈從頭亮到尾,胖妹妹像隻無尾熊般的,緊緊抱住我,乖乖,不怕喔~ 阿彌陀佛,施主我今天吃素 不殺生,拜託讓我們平安回家 兩個字,難吃... 最後,就用這張平安抵達台灣國的照片,為這次港澳之旅畫下句點吧~當然,一定要再說一次~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感謝肥基夫婦招待~祝你們百年好合,快生四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