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靖國神廟的旁邊,有一個大的展覽館,要買門票的那一種,裡面有一些戰爭機器跟一大堆日本烈士們的遺照,今天大概是我這輩子看死人照片最多的一天吧!不過沒有看到什麼台籍日本兵,照片大概是3*5的大小,然後幾萬張貼滿好幾面牆壁.標準的格式...隨便舉一個例子好了 東條英姬 東京都人 死於1945年 北緯30度15分東經125度42分 大概這樣 少東大人在憑弔,而我在...嘿嘿 
軍犬碑...壞狗狗! 
是一開始超強後來變成打火機的零戰 註:  零式戰鬥機是日本海軍航空兵二戰期間最著名的飛機,也是二戰日本飛機的招牌型號,在太平洋戰爭中自始至終都是戰鬥的主力。零戰的創造者是三菱重工著名的設計師堀越二郎,他1927年畢業于東京帝國大學航空工業科,曾在德國容克斯公司和美國寇蒂斯公司深造。他吸收了西方最先進的設計思想,在海航的96艦戰的設計經驗基礎上設計出了這種全新飛機。 但零式的優勢,也是它自身的弱點所在。由於對重量的要求,也省去了裝甲防護,而且由於大量鋁合金的採用,導致機體極容易燃燒和解體,生存力不好。這也是當時所有日本飛機的共同弱點,所以日本飛機多有“空中打火機”的美稱。 
鬼子把整顆火車頭搬到室內展示管理面了 好吧 說點鬼子們的好話,他們真的很用心的作每件事...連個展覽館都做的比我們優秀多了... 到了參觀完的時候,有一個留言本,大家可以把心得寫上去給先烈們看,大致上分成三種,第一種:中國人和韓國人寫的,泡菜先略掉不談,因為我看不懂他們的幾何圖案方塊注音泡菜文,而且因該也不是什麼好話,中國人寫的大概就是.....大家請看
...茲付翻譯如下:這幫畜生雜種 死的好! 來自唐 長安城 哈 看來罵歸罵 像我們這種好奇的人還不太少... 第二種: 日本人持著感恩或緬懷立場著 占大多數 圖例:
茲付翻譯如下: ㄜ....看不太懂 大概是感恩吧... 第三種:熱血青年型日本人 大概跟....鐵牛青年團一樣多吧! 圖例:
茲付翻譯如下: 下次一定贏!!!!! 逛完神社,我實在受不了手上無物的空虛,強迫著少東一起去秋葉原.秋葉原實在是世界上宅男的天堂啊!從印象裡的只賣電器,變成了所有宅男喜歡的東西,這裡都有賣!又多又便宜!我已經不敢想像老梅'黃奇來到這裡的興奮樣子了....公仔.電動.模型.漫畫.紐蛋.情趣用品.電器.玩具.........哇.....還有這種裝載罐頭裡的黑輪....在電腦旁邊專用的... 
白痴的我....帶了一罐回台灣...我不宅!我不宅!我不宅! 
宅男喜歡的好天氣---山手線---秋葉原駛 消費完之後好開心!去東京火車站看火車!不是一種鐵道宅的行為...東京是東海道新幹線還有東北新幹線的起點,幾乎可以一次把所有新幹線看完!喔耶!5年前來跟父親東京,家父只肯晚上帶我來做新幹線到橫濱...雖然做錯車,到了名古屋...哈哈...翻譯成中文,就是晚上帶你做高鐵從台北到板橋...但是做到直達車 到了左營...這次要好好的看個夠...一個小時中,我跑上跑下來來回回的在月台上奔馳,新幹線有16節車箱,也就是說,我跑一次,就是320公尺...登山社的!不怕! 這次最想看到的是500系的新幹線,長超帥的,跟我一樣,車身圓圓的,跟大屁股一樣,時速300,但是噪音太大了,要被淘汰了...班次剩一點點,運氣好,剛好碰到! 
500系的尖頭 淡藍的配色 
哇屋!夢幻列車啊! 
在喇舌的新幹線,因為目的地不同,所以先跑一斷之後在分開,翻譯成中文就是這列火車一半要去集集,一半要去高雄,於是從台北出發之後,先到二水,前面的一半去集集,後面的繼續開往高雄!上錯車就好玩了,就去集集吧! 
雙層的高鐵 E4系 MAX! 好了 我宅完了...被拉出車站了.... 
首都車站的大門口,如果我說跟台中長的挺像的不知道會不會被罵.... 接著就是參拜皇居了,想當初 那個說他會回來的麥克阿瑟先生要是把天皇廢了,現在皇居就變成大公園了!變成 東京故宮博物院,要是他們也有文革的話就會變成例代帝王罪行展示館了(這是北京故宮1966~1976的名子)朝拜~朝拜~朝拜 從東京車站大門口走過去,最大的路衝就是皇居了!好找的很! 
我們是戰勝國人民~!! 
二重橋,皇居的地標! 
御林軍呢!侍衛長就是殿前都檢點...不過他們不會帶著毛茸茸的帽子...也不會衛兵交接表演....啊啊...但是他們會幫遊客把掉到戶城河的帽子給撈上來!
皇居的天安門啊!萬歲!! 如果提到天安門廣場,我就想起了法輪功,不知道今天退黨的人破12億了沒...於是....
法輪大法好啊! 
紫禁城機槍樓還有金水河,我蝦掰的... 
偷翹班約會的正妹情侶,約會的地點是皇居...
這隻烏龜可不得了...他可是在皇居護城河裡吃皇糧的御龜.... 參觀完他們皇居能給戰勝國人民看的地方之後,我們離開這個精神象徵,朝著他們的博愛特區前進,他們的博愛特區叫做"霞之關"是他們所以中央政府機關的所在地,大東亞共榮圈的中樞...主要想看的東西有三個..1.在海上保安廳前面大喊:釣魚台是我們的! 2.看幕木警官有沒有在警視廳裡面打混3.去首相官邸讓安被首相請杯熱茶喝喝...於是我們出發! 
這就是柯南劇中不斷出現的警視廳!他那個時候不在就是了.... 
通緝犯們,這個國家的激進份子和邪教都挺多的,不過我只認識麻原彰恍先生,不過他好像已經掛了... 
喔對了!忘了跟各位說,日本除了跟我們有釣魚上的糾紛之外,跟附近的所有林國都有一些釣魚上的糾紛,北方四島是現在炒的最兇的 註:北方四島是北海道北邊的四個小島,安倍跟普丁都說是他們的. 於是最愛好和平的日本就在他們的內閣官房(中譯:行政院秘書處)上面寫上大大的標語 大概的意思是 北方四島的問題沒有解決,就沒有和平! 
這就是安被首相的家,首相官邸!依稀記得...總理夫人有待我去參觀過那個很大的廁所...但是具體情形我忘了...要問由豪! 
日本的國會,當初東條英姬就是在這裡發表演說的,田中角榮也是在這裡決定跟我們斷交的. 
守國會的正妹女警,胸前應該是防彈背心吧. 走到這裡,我跟少東大人也都累了,博愛特區好大...腳跟爬玉山北峰一樣重...於是就走到了一個小公園去休息一下,意外的,發現了這玩意兒: 
這是日本水準原點,水準原點就是指說一個家的高度基準,從這裡當作水平線,比如說,我們的聖山玉山海拔3952公尺,就是從水準原點開始算的.不過水準原點照理說應該在海邊,因為這樣才是水平面...至於在東京的公園小土邱上的準確度就......嘿嘿 不知道! 
這是我們台灣國的,就在基隆港東8碼頭旁邊
這就是欺負我們的海上保安廳!!這時候我已經喊完釣魚台是我們的了,引起了一點點警衛的關注 哈! 博愛特區考察記!成功! 下個行程是六本木,六本木是一個東京很新的資本主義聚集地,都是百貨公司還有會讓你花錢的地方,最高的"森"大樓是一個很高級的展望台,價錢也很高級,不過比101便宜多了. 首先要去看的是一個安藤忠雄的建築,是一個沒有開門的美術館,在六本木的tokyo midtown裡面 
本來以為是一個大大的美術館,結果大概跟我們的樣品屋差不多的大小,不過好有現代的感覺! 
這是在日本多到氾濫的無印良品 
大蜘蛛.... 閒逛完了,乖乖的付錢,上展望台吧!展望台在52樓,53樓是一個美術陳列室,我們是文藝青年!買套票!一起去! 
乾淨的三層大玻璃展望台 我最喜歡在下午6點左右來到觀景台,因為可以同時看到白天 黃昏 夜景三種景色
這是白天的東京鐵塔 
黃昏的 
夜景的! 
遠眺富士山,這時候我還對我可以看到富士山下的新幹線感到百分百的信心!!! 
森大樓的外觀,森大樓旁邊就是日本昭日電視台,裡面有一個小叮噹博物館...可是...夜景看完下來的時候他已經拉下了鐵門...只留下了一個小叮噹的人行看板給我看.... 
小叮噹...我下次在來看你!!! 
夜深,晚餐,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