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早,第一張放的不是早餐,而是正妹做早餐,顆顆,賢慧吧! 胖妹妹,好賢慧喔 我們兩個也是家庭小精靈 好啦….我的胃是被抓住了沒錯 長的又正又胖胖的還會做菜,誰受的了啊 真的還頗好吃啦 本日路況大致如上 我忘了水壩的英文跟他媽的的英文是不是一樣了…好像都是dam啊… 好啦,我下次世紀選賽爾特人 接著是一堆dam旁的小外拍 小笨笨旁的貴婦,再次強調,不是我奢侈,是小笨笨原本是台focus,後來變形了 這個胖妹妹這兩天怎麼沒事就喜歡跑跑跑呢….好啦路太大了我也忍不住在路上玩… 我好像疑似要去健行 都是風景外拍 有個小海灣 應該是小漁船吧 好啦,就是被這個城堡吸引過來的,話說,這是城堡後山的一條小山路,有個觀景點,城堡我們就不參觀了,反正裡面每個都差不多,也都有斷頭伯爵 小外拍 另一面的跨線橋,不過大逆光,沒關係,回來就順光了 原來黃大洲的外星寶寶被丟來這裡了 小埠頭 大麥町耶,主人特地遷過來讓我們拍 高地梗怎麼這麼孬…難怪賽爾特人會輸,我本來還很怕他的… 現在不怕了 當,遠方這兩隻生物走過來的時候,我真的以為是助人牽著一隻狼,滿心想著,原來野狼可以馴養…. 結果近看是隻醜狗…主人看我們好奇,講了他的名字---scotch blablabla….我們聽不懂,他又講了一次scotch blablabla…好吧…還是聽不懂… 遠方那座橋,就是到天高島的橋,天空島嗎…一個蘇格蘭離島,說大不大,可是…還頗大的,開車繞島應該要半天,有點像蘭嶼的感覺,大山大水,有人翻天空島,有人翻蒼芎島,反正都是天空啦 到哪裡都睡耶… 對這片土地的熱愛,哇….看著這麼美麗的峽灣尿尿耶….爽到爆炸,全世界有這麼漂亮的廁所嗎…尿的時候,會覺得,有種天人-物我-合一的融入感 騎腳踏車來這裡… 話說,出發前,我看過別人的網誌,說這個小鎮LUIB,(念不出來的,根本不是英文)是SHY SHY COW的故鄉,我滿心期待著整個山坡充滿了周杰倫牛 於是,棄車步行找SHY SHY COW 話說,我們這幾個不速之客到了之後,整個小村莊的羊都在狂叫,可能有點種族歧視吧,還有,LUIB小鎮不是高地牛的故鄉,是高地羊的... 這支大羊網我們這裡衝來,我原本以為他要攻擊,很害票…結果他是穿越我們,加速逃逸…怪咖,你以為你在突圍啊… 好長的毛… 總統好! 這個小妹妹在把遊客拉到她家民宿 工地管制的FELLOW ME 彎道很多,並不太想睡覺 這是天空島第一大港,忘記名字了….牆壁到挺五顏六色 小雞雞吵著要吃海鮮,不停強調法國海鮮很好吃…好吧好吧,那就吃海鮮吧 海鮮就酒,越吃越有,天空島自產的啤酒耶!顆顆 我都不敢想像,在英國居然也會有好吃的東西…. 吃光光… 我最討厭這張紙了….好啦,真實評價,其實還算好吃…在台灣大概是一搬海產店的等級,但是五星級的收費…差強人意啦 這位女士說,她很喜歡我的裙子,想跟我合照 餐廳裝潢 還算精緻 我是有禮貌的台灣人 餐廳大門 跟著海鷗到下面的海港晃晃吧 下來!沒禮貌!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很興奮的請胖妹妹幫我跟海鷗合照,但是一回頭,我的藤隆a16直接的命中胖妹妹的鎖骨… 對不起啦,胖妹妹 好可愛的小漁船…. 為什麼會在這裡逗留拍海鷗呢,話說,原本這計畫,是要到天空島西北邊坐小船看海豹的,可是,在這小港口閒晃的時候,有個拉客的來,問我們要不要坐船去生態之旅,口音很重,大致是說可能看不到海豹,但是可以看很多老鷹,本來我們是答應了,可是後來越想越不對,我要看老鷹去基隆港看就好啦…幹嘛來蘇格蘭,在打電話給城堡確認過,百分之一千看的到很多海豹後,我們耍了拉客的…SORRY啦…希望只要點頭就可以有業績獎金… 來點海鷗特寫,此為大坪暖機 大機背 全掛在機腹高G轉彎 這樣煙囪不賭塞才怪!! 投彈完成快速脫離 話說,這兒有家有名的炸魚薯條…肥雞也買了一盒,吃了一根之後….就….好不好吃問海鷗吧 跟蘭嶼一樣,天空之島也有條中橫,更巧的是…羊也依樣多…轉彎都沒有鏡子,路又窄,上下坡度時請特別留意,那些白癡羊又很愛在看到車之後,才快速穿越馬路… 倫敦浪費的電…這幾個風車哪夠啊 看海豹的城堡叫做”DUNVEGAN CASTEL”不過這城堡很顯然地知道,大家來只是為了看海豹,很聰明的,把小馬投設在園區裡面,要打此地過,留下買路財,所以要去搭船,請先買票進入城堡花園,進花園多少錢呢,5英鎊,那出海看海豹多少錢呢,也是5英鎊…. 這個在整修的DUNVEGAN CASTEL屬於麥當勞家族,可是是不是賣雞塊的那個,我沒有深究 哇,在北海搭這種小船翻覆了…就凍斃了…看海報的活動好像挺受歡迎的,一批接一批,而且海豹頗多,非常非常推薦,而且一出海就有了,應該不是城堡養的…. 胖妹妹…你比船還大隻耶…城堡很愛強調,說這個看海豹的活動有在他們英國國內賣最好的旅遊雜誌獲選為英國最棒的一日遊行程,另,望遠鏡頭散景真讚 航程約45分鐘 又一面蘇格蘭旗,妳爽妳有種就獨立啊 真的有海豹耶!!!話說,以前看到書上說北海道有海豹就心嚮往之,終於看到了…可是不是白色的…我以為海豹都是白色的跟抓娃娃機裡的一樣… 接下來,就是海豹大賞了 海豹跟城堡的合照 這是夏天喔,感覺好冷…有點苔原的感覺 他在微笑耶… 海鳥 游泳的時候長這樣… 胖妹妹,妳長得好像海豹喔… 一隻被野放到荒郊野外荒島的羊咩咩 我是燈塔控 這船長長得好像船長! 小費箱蠻有味道的,可是還是沒有吸引到我丟錢… 這張有點夢幻,帶牧羊犬來看海豹… 胖妹妹逛花園囉,只是沒有花... 城堡掰 天空島好大!廁所好少….我不是暴露狂,這些都不是我照的…對了,天空島的加油站沒有廁所,我試了兩家,兩家都沒有!!!而且買酒還要看護照,25歲才能買酒…..神經病…想像一個18歲的皇家陸軍,到伊拉克打仗,碰到地雷,斷了隻腿,回蘇格蘭老家,心情不好,去超市買個酒,店員很禮貌地跟他說,不好意思喔,請你七年之後再來!能去送死,不能喝酒… 天空島,愛心湖,易達性頗低…我們是意外亂走到這條產業道路的…不知道要是被爸爸媽媽發現我在超級荒郊野外開沒有什麼柏油都是碎石的產業山路的話…會不會被揍… 爸爸我很乖,沒有亂跑! 這隻恐龍政治正確,哪有恐龍會再額頭漆上國旗啊…還是蘇格蘭旗…大概是蘇格蘭龍吧… 這座瀑布,頗帥,海邊的懸崖,叫做KILT WATERFALL吧~大推 遠方的蘇格蘭本島,有西藏的感覺 看時間,已經下午三點了,可是家還在100多英哩之外…路好像頗遠… 於是開始飆車,中略數十英里,回到張學友城堡,順光了吧 順光了就可以亂拍了吧,哈哈哈 城堡前的捕蝦籠 哇,窗外是城堡耶,胖妹妹抓得不錯喔 我只想的到”FIVE HUNDERD MILES WAY FORM HOME ”的歌詞,感謝小雞雞一路陪我鬼吼鬼叫跟胖妹妹的導航 小心羊群! 耶!!!到家了 可是我快餓死了,先過家門而不入吧,一路上跟肥雞叫著RIB EYE STEAK RIB EYE STEAK 今天,也吃王品…哈哈哈 而且今天還點甜點!好吃的布朗尼 這是威士忌家冰淇淋,怎麼說呢,吃一次是頗好吃啦! 吃法如下,那小杯式威士忌 這是真的要天黑了 回到房間,遠方還沒完全暗下來,胖妹妹吵著明天要看日出,結果可想而知 嚮導胖妹妹想著明天要去GLENFFIDDICH酒廠的路,超期待!!! 嘿嘿嘿,今天有兩罐啤酒要跟大家說晚安喔!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