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今晨醒來,就代表這個貪小便宜,硬是要來的免費夜晚,已經結束惹,開始實實在在的所謂自費行程,雖然這些成本,堂堂國際級旅館當然算在費用裡,可是本魯蛇還是感覺多住了晚很爽,顆顆 說好6點起床看日出,可是昨晚熬夜成那樣,哪有可能起床啊...好在因為時區算法的關係,日出時間比較晚,懶惰人終成眷屬,還是看到日出了 親愛的沙灘椅,這次跟妳無緣,因為我睡過頭...回程再來躺妳喔,今天有點趕...可是胖妹妹更不乖,居然還沒起床耶~ 看完沙灘日出之後,把那隻睡眼惺忪的胖妹妹拉起床,這頗有點難度 算算時間,好像有點來不及吃早餐,可是白吃的早餐怎麼能放棄~蜜月耶,管他的,走一步算一步.在kuda整個島上,都是這種珊瑚白沙鋪成的路面,可是比某天龍國路平專案要平多了 四季最屌的地方就是,"每個"員工,臉上都可以隨時露出真誠的微笑,這實在是很強大,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全台灣火車站的售票窗口,都露出真誠微笑的樣子嗎?太可怕惹 每個餐廳,在早餐食都會在門口放有世界各國文字的報紙們,可能是長得太帥了,侍者都把我認成鬼子或是ABC之類的,都不給我中文報...,不過還好沒有被認成泡菜,如果問我"ARE U korean?"我怕我會"F__KING korean"脫口而出 我也很想帥氣的拿份英文報紙,可是人貴自知...還是乖乖聽習主席訓斥,看起來應該是新華社的新聞,通篇河蟹 報紙上也會附有今日渡假村有些什麼活動的列表 池邊小雅座,看起來大部分旅客們還在睡覺,八點多了耶!以前旅行,這個時候都已經曬得快中暑了...果然是有錢人比叫會享受... 對少吃多餐的胖妹妹來說,這種可以東吃一點西吃一點的buffet最有吸引力了 關於"蛋"的方面,有一個專門的小店面專責處理,可以跟他點各式各樣的雞蛋料理,問題是那些配料我連中文要怎麼說都不知道,更別說洋文了,我只好說"pls all in"就算總匯蛋捲吧... 話說,昨天入住的時候有給我一張今天0915前要準備好行李的行程單,隨著表定集合時間越來越近,身邊的服務員們也越來越頻繁的提醒我們,水上飛機要來了~後來在餐廳主管親自帶領下,坐著小車車趕快回去整理行李了,胖妹妹,再賴床啊!妳看,不能吃完早餐了吧! 行李會有專車專人,先送上水上飛機,四季還有個地方很令人佩服,就是不論你身在何方,她們都有辦法馬上找到你,但是又不會讓你知道老大哥在看著你,挺用心的 kuda碼頭前,美麗的海灘,完蛋了,被寵壞了,現在習慣美麗的海灘都是沒什麼遊客的,將來巴西啊,夏威夷啊不知道怎麼辦...算了,我們小窮光蛋的慾望是需要被減少的...資源有限,魯蛇無窮 灘頭上的正妹胖妹妹 看看岸邊的魚群,頓時雄心萬丈,給我一條魚線,一勾一餌,我絕對會是天才小掉手 登上水上飛機前,是需要進行一個跨海空轉乘的動作 yoyo謝老闆(還是叫Judy好了,比較親切)親臨碼頭為我們餞行,小弟受寵若驚 對面的鬼子氣質正妹,好大的鑽戒啊,出發前胖妹妹也吵著要戴鑽戒,被我制止後就吵吵鬧鬧,拜託,如果潛水掉在海裡怎麼辦,我又不是帥氣有錢人,再買一個就好..雖然四季有專屬珠寶店... 突然"蹦"的一大聲,這小鬼把他的救生衣啟動了... 幫我們開心證明,這些裝備真的都有在保養...不知道某國國軍來點這種臨時抽用,妥善率會怎麼樣... kuda掰啦~三天後見~ 本來以為發冰水理所當然,四季在所有地方不停的餵我們水,跟當初新訓的防中暑小卡差不多,後來回來看別人遊記,原來淡水那麼值錢...發現四季簡直是佛心 快艇設備挺科技的 雙引擎耶,頗期待,以前在只坐過一顆螺旋槳在機頭前面的那種小的水上飛機,感覺沒力沒力的 不知道水上飛機在水上逃生有沒有比較方便... 胖妹妹說,她覺得她這張好正喔,我來自台灣國,我接受關說,尤其是正妹的關說...所以我有放 大家都對開放式駕駛艙很有興趣,不知道有沒有上空空姐... 答案是沒有,只有專業帶纜一條槓的赤腳空少 雖然我們很愛用珍珠來形容島嶼,香港也是珍珠,澎湖也是珍珠,釣魚台也是珍珠,馬爾地夫也是珍珠,哪這麼多珍珠啊...不過從天上看著群美麗的環礁,真的挺美 看見馬爾地夫,看起來旅館也不少啊...那要不要公布一下危險民宿,應該全部都是海嘯第一排,不過想想業者利益,還是算了,賭一睹大家不就都平安回家了嗎 霓&虹,馬爾地夫也要出真命天子惹 我有注意一下,空速大概115節,經過大概50分鐘飛行,終於看到LANDAA了,開始進行一個盤旋下降的動作,順便看看這個美麗的小島~(那幾個小藍洞是海床突然往下稍微深一點的地方,後來浮潛的時候從上面游過去還很怕有所謂的下沉水流把我吸進去...不知道如果有修過流力學是不是就不會那麼蠢的想法了...可是2012電影裡飛機就被吸進去了啊...) 馬爾地夫印象--水上屋我們來了~其實仔細看,水上屋在裝潢上也有一些不同,比如說有沒有泳池啦,有沒有大平台啦,日出日落啦,吊床啊之類的,每項選配都影響到她的售價 小水飛降落平穩的降落在一個海上小浮台旁,landaa這塊大環礁叫做"笆環礁"簡稱芭蕉 接駁船立馬就到 JIT呢 身材好的正妹,被服務員偷看一下屁股,好像是合情合理,據說白人看是禮貌,黑人看就是熱情,那宅宅看就是... 每組旅客,都會有至少一位服務員,引導你到大廳,據說現在共匪土豪多,也有會講中文的四季度員工,不過我是沒遇到啦,可能都以為我是鬼子吧,不過我還是喜歡當地人的引導,比較能聊點風土民情,總不成在馬爾地夫跟共匪吵一中各表吧 先送上迎賓椰子水,和那四季招牌的親切微笑,SO SWEET~吸管是紙做的,愛地球 四季還可以看出誰比較像小花癡,所以還送了點鮮花給花癡胖妹妹,十分的有識人之明 接著,就是就是要入住傳說中的水上屋啦~話說,花費如此鉅額,我當然是想盡善盡美,所以我有認真研究LANDAA水上屋的方位布局,事前選了一間我認為視野最好的房間,就是那張空拍圖的第一轉折點房號307 可是帶我入住的時候,卻是離岸最近的301,當下本蛇是相當不悅,不斷的表示抗議,本蛇就是孤僻,喜歡索群而居,在服務員表示一定向上報告,妥善處理後,先住進301,如果這是在一般的旅館或公務單位,那大概事情就結束了,可是這是四季,所以過了5分鐘,LANDAA的總經理親自打電話來(慶幸當初有考過多益)提供三個選項:說我們當初指定的307因為今天有人住,所以真的很抱歉現在不能給我們,可是有空一間314,我們可以去看,或是明天再入住307也可以~但是他說,其實301是非常好的房間,剛完成全新裝潢改建之類的,建議我們可以留下,在參觀完314之後,我發現經理非常中肯,301真的好處多多,那就決定開心住下啦~ 首先,我本來想住307是因為我本來認為那裡視野比叫好,可是我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開闊,而301的視野,因為是第一間,所以靠沙灘的這一面,完全沒有遮蔽,所以胖妹妹跟大家SAY HI的那個窗戶,可以無阻礙的欣賞沙灘日出,還有胖妹妹,不要嚇到路人! 沙灘大概長這樣,遠方那幾間是海景SPA的地方 再來,其實雖然她是第一間,可是其實離島上還是有一點距離,並不會被干擾,而且...離的近回家也比較不累,這棧道有點長...而這裡因為相對離岸比較近,海況很好,浪小水淺,非常適合往海裡跳 第三,301裝潢真的很新,而且比其他房間多了這個大吊床 用法如下 挺有趣的 而且經過限重測試,高標準通過 進房門前要先清水淨身,可以不要把沙帶進去,可是我覺得用小水瓢舀水很麻煩,所以都把整支腳伸進去,結果第二天就讓這罐水就淤沙了...奇怪,為什麼我這麼容易藏汙納垢啊... 一般正常人的馬爾地夫遊記,都會先從介紹房間的美麗裝潢開始,可是我是過動兒,我到水上屋之後,完全無心欣賞四季的完美設備 第一件事,就是先跳下去再說,爽耶,印度洋也是鹹的~馬爾地夫最酷的地方就是就算妳往前游個一公里,只要還是在TIFFINY藍色的海水之內,水深都只到腰~需要你~我是一隻魚~水裡的空氣,完蛋了,現在想到的歌詞都是老歌了...初老初老 連陽台都有二進,下層是跳海用小碼頭 露天小餐桌 窗明几淨到可怕的境界,可以輕易反射出美麗的印度洋,和我日益腫大的身材 室外還有個小迴旋木梯 通道一個面海小閣樓,閣樓上有軟軟的小雙人床 視野長這樣,由於這個小閣樓兩面都有遮蔽,所以隱密度挺高,想做什麼都可以,難怪那本色情雜誌叫閣樓...不過我是都拿來看看書啦~(正襟危坐) 想到該拍拍房間陳設的時候,已經弄亂惹...算了,反正很多有錢人拍過了 一樣,如以床為本體,環視整個房間 這是每天早上,或是午覺起床,在軟軟大床上所看到的VIEW~這應該不用什麼形容詞 二進,是大大的衣帽間 行李都會整整齊齊的自動擺放在行李櫃上 三進,就是衛浴們了,大落地窗浴缸示意圖 對泡澡有遐想的小蛇我來說,看到這浴缸,即刻高潮 乾濕分離 洗澡用的液體們 另外,提供兩大一小共三塊的歐蘇丹香皂,每天打掃兩次的時候都會捕齊貨,我絕對不會說我知道是因為胖妹妹每天都準時把她們通通收起來,這是秘密!(守口如瓶) 不過我還是用我自己帶的麗仕香皂,魯蛇我還是喜歡化工產品,覺得洗得比較乾淨,蛇性難改 每個房間都有IPAD的專用音響---IHOME,潮潮DER~至於HTC呢?反正連胖妹妹都有新玩具IPAD AIR了,其他有錢人身上沒有蘋果咬一口的機會應該很低吧... 不過如果真的沒有蘋果,每個房間還是都有另外一組音響,給一般的音源線輸出音樂 眼鏡專用床 話說,雖然想也知道高級渡假村一定很浪費資源,還是要製造一下對環境良好的優質情境,這隻小寄居蟹的意義是如果你把它放在床上,清潔人員就不會幫你"更換"床單,不然一天是會換"兩次"床單的,哇屋,我住青年旅館就沒有這樣的問題耶,他們根本不會換床單...至於這隻小寄居蟹本身,因為長得可愛,所以會被很多人覬覦,懷璧其罪啊~我看台灣國人的網誌,大概都會說旅館的商店有賣,而且價格不斐,不斐的用白話文說,就是25元美金+18%附加稅的意思,可是我看到一篇共匪網誌,他們大大方方的帶寄居蟹回淪陷區了~至於本人,比較中庸,我兩個得到螃蟹的方法都有說喔,科科 咖啡,茶包也都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桌上也擺好了幾張活動和餐廳的預約清單,關於活動和餐廳我是都在台灣國就請YOYOY弄好了,沒辦法,我有旅行計畫強迫症,不太喜歡"到時再決定"這五個字 最後在廁所裡,發現了好久不見的歐式洗下體器,和這面應該也算是某種形式的透明落地窗,方便如廁的時候觀察海洋生態,於是我又縱身一躍 想像一下在便秘時,看到這樣,哇屋~有型男魚耶,之後應該就會通體舒暢了 在探險時的新發現,水上屋底的管線們,有特別注意馬桶是有接管的,所以這裡的魚不會在我們房的正下方覓食大便 再次溼答答的爬進房間,木板材質挺快乾的 後院有個室外淋浴空間,適合這種臨時起意的下水後去鹽 如圖所示,科科,可是男的在沖澡好像沒什麼美感,那就想像我是松山金城武好了 這時胖妹妹說,想在Tiffany藍的海水中外拍 於是這是我進門後的第三度下海 這種光,這種景,這種正妹,應該連假修都可以拍得很好~ 我看其他網誌,比基尼好像跟免洗內褲一樣,每天都會更新,我們還不到那境界,一個島換一件就好惹,這泳衣捐給舊衣回收,不知道馬達加斯加少女穿不穿 由於是蜜月旅行,所以四季有送香檳和愛心蛋糕 被酒精滋潤的感覺,真好~該不會是酒鬼的表現吧... 胖妹妹說,我幫香檳外拍的專注度,比拍她時還用心...喜歡冷熱溫差小水珠拍起來的感覺~乾杯 正妹酒促 因為我看了很多次,選不出哪張比較正,那就兩張都放吧,感謝天空沒有容量限制,顆顆~拜託不要倒喔 就這樣喝著香檳,吃著巧克力和飄洋過海的洋芋片 看著美麗的大海,沉沉睡去...... 一想到晚上可能沒有購酒預算了,不禁悲從中來,只好省著點喝,四季很貼心的,在房間裡都有放氣密瓶塞,怕旅客酒喝不完,可是我比較怕沒有酒喝... 下午安排了個自費行程---turtle safari,就是出海浮潛看海龜,想說一個月沒下海了,明天要潛水,今天先熟悉一下水性,而且好像每個人來都會參加這活動,所以挺期待 每個房間都附兩台有房號有的單車,還是有倒檔要用腳煞車的單速車,不過上手挺快的,我有嘗試著騎得飛快看剎不剎的下來,結果物理定律不會以白癡的意志為轉移,我煞不下來... 據說隨意丟在島上,隔天都又會出現在門口,miracle~ 籃子前面的兩個木牌是英文姓名,所以我騎成胖妹妹的了... 看起來這家人口眾多,車庫停很多車...大戶人家無誤 集合地點在海洋探索中心,出海活動幾乎都在此集合,胖妹妹在全球珍稀動物排行榜中,找到了她胖胖又笨笨的夥伴 這裡也可以免費出借人稱戲水三寶的的救生衣,面鏡,呼吸管,而且品項超新,保存良好,當兵如果是補給的話會很忌妒,出發前我還有特別查"近視"的英文怎麼說,一直提醒自己,近視度數要用"description"表示,這樣比較專業,可是當實際用上時"DEGREE"還是脫口而出... 海洋中心有個小研究室,裡面有一小缸一小缸的小魚兒,進去參觀會有專人解說 不過我對海洋生物的認識,只限於海底總動員的那幾種,這是馬爾地夫的NIMO~ 在看到這三隻觀念開放的3P海馬的時候,我第一次的,深深的,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感到可悲,我好想跟那解說正妹開開黃腔,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交配"的英文怎麼說,可是"ARE THEY HAVING SEX"這種英文,我又說不出口...有種如鯁在喉的感覺,現在會了"Mating"嘿嘿~ 離活動開始還有一點時間,先去旁邊海灘晃晃,這整個島,不到80間房間,所以不論在哪裡,完全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胖妹妹說在TIFFINY藍的海灘旁外拍,要穿TIFFINY的洋裝才會有保護色... 孩子們,上課囉~turtle safari在出發前,會在小教室上點海洋保育和海龜介紹之類的課程 為什麼以前研究室不用懶骨頭呢...挺舒服的... 出海的交通工具是號稱傳統的馬爾地夫特色多尼船,不過航海設備挺先進的,四季所有活動,都是只收一點點人,這麼大一條船,乘客就這樣了,滿載...8位乘客 測試一下防水殼,看起來只有防水效果,沒有清晰效果... 有專人用防霧液除霧,但我還是愛我自己的口水 大約25分鐘航程後,到達龜場,胖妹妹在掙扎了大約10秒之後,終於被推了下來,噗通一大聲~ 在發現穿救生衣根本沉不下去之後,就開始自由自在了 開始找海龜囉~雖然事前看別人的紀錄,說看到兩隻就算運氣好,我還是以為一定會有滿坑滿谷跟蟑螂一樣多的海龜... 前20分鐘,大概都是這樣的大花珊瑚,沒有海龜,開始想著...該不會貢龜吧...我人品有這麼差嗎... 在連大魟魚都緩緩飛過我下面,順便取笑我看不到海龜... 終於,一隻大海龜從我下方10幾公尺出現惹!順便的為我的人品做出肯定,好險~如果我不會潛水的話,會覺得這個活動很好玩,因為可以看的到海龜,可是如果會潛水的話,就可以直接游在海龜的旁邊跟她玩,總之浮潛比較像2D遊戲,而潛水就是3D視野,由奢入儉難啊~ 而浮潛帶頭的當地伴遊也順利解套,不用忍受大家失望的眼神了,於是帶隊回游 上船之後,馬上就有船員開始餵食 如果衛生習慣良好,飯前想先洗澡的話,也是有蓮蓬頭 熱茶,咖啡,從海裡剛起來喝熱熱的的確挺享受 布朗尼,其實胖妹妹是有可能因為點心,想多跳下海幾次的... 二樓露天甲板區 最右邊的共匪小鬼每天都參加這個活動,不過說實話,我覺得turtle safari對我來說實在不夠過癮,有點隔靴搔癢的感覺,浮潛我們潛不下去,海龜又不肯游上來跟我們玩,連海龜這種慢吞吞都這麼會神隱了,那就更別說什麼鯊魚了,對小屁孩可能剛好,但是我是青少年,算了,青年好了,所以我當下就決定把預定好的另外兩個safari取消,把預算挪用去多潛水幾支,不過後來看到帳單才發現赤字有點失控...不怕,聖上常說:不用怕舉債,債多不愁~ 從海上看LANDAA,沙灘屋就這樣一間間的坐落在灘頭,想想美麗灣或是萬里的那大片白白的__行館,就覺得四季房間蓋的這麼少簡直是佛心 畫面右邊,有一動巨大的別墅,好像很酷,等等去看看好了... 就算不參加活動,在退房期間,玩水三寶也是都可以免費使用的,退房時丟在房間裡就可以了,四季好像根本不怕掉也不怕壞,霸氣 剛剛在海上說要看看那間巨大豪華別墅,不是豪洨,我們真的走到了旁邊,可是在那堵高牆旁,有個這個標示,我認真的思考會不會有持槍保全或是隱形電網後,決定冒險犯難 裡面長這樣,是家庭度假豪華巨大屋,不知道在四季弄間豪宅,一個晚上要多少錢...搞得我好像狗仔...可惜沒拍到上空的王妃... 不知不覺得,就闖入了員工村 出發前看到個共匪網誌,他們也是誤入員工村,可是這種一般人不會看的地方挺吸引我,所以我有用GOOGLE衛星看過一下大概員工住哪裡,在配合水上飛機盤旋時的空拍...好白癡..又不是間諜...心理想說這四季耶,應該不會逮捕我們吧...其實員工都會微笑打招呼啦,科科 員工運動場,是應該就是所謂---連集合場 本來有看看西洋棋規則,不意外的到現場就忘光了,而且想到就算記德規則,但是贏了胖妹妹,真人PK還是會輸,算了算了 小屁孩PLAY YARD,小小年紀,就可以來馬爾地夫,太幸福了吧... 回到房門口,忽然起乩,雖然有帶鑰匙,而且門沒有鎖,是說魯蛇的房間也沒什麼好偷的...但是我們還是要居安思危,做一下萬一沒帶鑰匙的緊急應變演練,ACTION~ 裝備檢查 漂亮的入水 接近的灘頭 成功的登陸,從後門進來,演習成功!...由此可知,張安薇要在水上屋被綁架其實是挺容易的... 由於夕陽水上屋是日出是日出水上屋的3倍房價,所以只好屈尊,到家門口3公尺處的小鞦韆椅看看日落,走三公尺,省六萬,一晚兩萬,嘖嘖,我真是節省的好青年,應該是有客家血統 真的挺美 話說,出發前我有乖乖去億華買個腳架,因為馬爾地夫真的很難合照(抱怨一下,現在億華店員都不爆乳了...)但是,我是萬物皆可為腳架的實踐者,所以看上了個200元很輕很抖,風一來就會被吹走的腳架,可是胖妹妹很火大,認為我置相機生死於度外,強烈建議我買個兩千的鋼鐵腳架,最後談判,買了個400元塑膠腳架~我妥協了兩倍耶~愛妻,偉大 有點夢幻,又美好的一天~接進尾聲,肚子餓惹... 偽裝成珊瑚礁的水泥基底,想想這整個度假村,其實也是蓋在一個珊瑚環礁上,破壞是必然的,可是如果一眛禁止開發,全區保留的話,這全世界最美麗的海,就永遠不會被大家看到惹,所以還是有所平衡比較好~不過這東西在台灣國現在環評不作弊的話,應該很難過關 LANDAA的清潔車 就像在家裡聽到廟會的鞭炮聲會開窗戶看熱鬧一樣,遠處鑼鼓喧天,好像是傳說中的馬爾地夫沙灘婚禮耶!!!趕快去看看,說不定是雞排妹密婚,我把照片賣給女支者就發達了~不知道CNN會不會想買... 胖妹妹,不要嚇烏鴉 應該是紅地毯之類的吧 那我們就不客氣啦~ 胖妹妹胖妹妹,我有讓妳在馬爾地夫有過夢幻婚禮耶~ 真正的新人,正在拍照 不過婚紗工業跟台灣國的應該很難比,絕對不是台灣女生對婚禮都有奇奇怪怪的幻想喔... 胖妹妹這時喃喃自語道,早知道就帶婚紗來了...好險好險,嘿嘿,胖妹妹,一個人一輩子只能拍一次婚紗喔,象徵婚姻的忠貞不二! 會放這張照片,是因為要介紹一下完美的員工訓練,話說在LANDAA,只要跟工作人狹路相逢,他們一定都可以面帶親切微笑的找到話題和妳問候或聊天,像這就是那攝影助理跟我說,這面沙洲由於風向的關係,海浪打過來,會帶起一點點的小沙壩,近拍很漂亮云云,而且他們找話題時不會讓妳覺得尷尬,挺強大的!要是賈修也會這樣,早就百人斬了,可惜現在還是個小__男,唉~ 專業攝影師主動表示,從來沒看過$ONY的單眼,願意幫我們合照~我發現他直接調色溫耶~好屌...我從來沒調過... 新人用餐區,可是在這裡結婚,就沒有親朋好友灌酒了啊...會很失落吧,不好不好 亂入一下,不敢亂座,怕一座下去就要天價... 話說,四季的一切,都是為了滿足小花癡的浪漫情懷而建造的,比如說今晚用餐的這間沙灘旁的意是餐廳,就有張環湖而立,被沙望海浪漫的無以附加,可以聽海濤看夕陽,江湖人稱"求婚座"的"INFINITY TABLE"在我印象裡,INFINITY是車子啊,什麼時候變成餐聽了... 看胖妹妹開心成這樣,就知道晚上這座位的主人就是我們啦~這位子可以在出發前預定,可是萬一有人臨時起意想求婚,就要讓出,可是求婚這種事,臨時起意的人應該不多吧,何必如此想不開... LANDAA有好幾間餐廳,吃的這部分,胖妹妹每天都已安排妥當,今晚在一家叫"BLU"的義式餐廳 氣氛晚餐 當看到客人在照像時,四季的服務員就會主動的問需不需要合照了~ 這時海面居然出大景了!運氣真的挺好,因為在我看到工作人員也紛紛拿出手機拍照,很顯然這景不是每天都有 當一座定,侍者就會來問妳今晚想要喝點什麼,通常會推薦點香檳或高級紅酒,我看看酒單,瓶裝的大概都,650鎂起跳,還要外加18%附加稅,偉大的18%...而最下面那精美的"7777"換算了一下,大概29萬餘台幣吧...可是我看到"每一桌"都有點酒,為了不丟我們台灣國的臉,怕當地人以為怎麼魯蛇也跑來四季,大口一張,一杯啤酒...在台灣國我剛好可以喝10瓶...,跟胖妹妹達成協議,一天有一瓶的配額~耶,不會渴死了 拜共匪土豪所賜,我們現在也有殘體中文菜單可以輕鬆點餐,我們這個行程,是包括早晚餐的,而且四季點餐的方式很大方,菜單上所有的東西隨便點,不像台灣國某些一泊二食的旅館,晚餐是限制飲食,美其名"風味套餐"...那可能大家有個疑問,既然可以隨便點,那酒呢?酒不在菜單上,酒有單獨的酒單...所以要錢,而且很貴,悲劇 天色漸暗,菜單上會夾上這種小LED燈,酷捏 本來以為食物應該還好,因為要一個沒有農產品,食材全進口的地方做出好吃的料理有點強人所難,不過令人驚豔的,還挺好吃的,不過$ONY的夜拍如常的令人無力,有人看得出來這是煙燻菌菇 南瓜塔,配上托斯卡尼生牛肉嗎? 話說,每個晚上,在主餐廳都有一個__之夜,比如說魚夫之夜就是各式各樣的魚類料理,亞洲之夜就是各種中國食物,那最令胖妹妹魂牽夢縈的,是龍蝦之夜,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們在LANDAA和KUDA都剛好巧妙的避開了龍蝦之夜,胖妹妹之餘之餘,只好單點一隻挺大的新鮮龍蝦~反正不用錢!胖妹妹該不會以沒有吃到龍蝦之夜為由吵著要再來一次四季吧... 飯後散個步,全島路邊都有這樣的火把,照明兼防蚊,不知到印度洋的蚊子兇不兇... 雖然身處化外之地,還是忍不住想曝曝夜景 剛吃飯的餐廳 水上屋的鄰居們~ 回到家發現床單已經換過了,小寄居蟹被放在床上提醒我們不要這麼浪費...SORRY~我不知到晚上也會打掃房間... 房間也有蚊香,這線香其實挺精緻的,燒完會自己掉到下面的溝槽去 想說躺在陽台的沙發上,看星星聊未來 可是今晚月明星稀...而且還真的有不少烏雀,是不是往南飛就不知道了 這時,胖妹妹忽然大叫,有怪物,有怪物 大魟魚居然就在離我們這麼進的地方巡航~ 好奇從海上看家裡不知道長什麼樣子,立馬下海,心理想著應該沒有衰到跟鱷魚先生一樣被魟魚刺吧...晚上水還是很溫暖 回來時胖妹妹已睡著在吊床上,只好幸福撿屍 最後,就用這杯不計成本的LION BEER,跟大家說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