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說到SHOPPING,尤其是去BURBERRY這種高消費的地方,小雞雞就有興趣了...所以,就一起去吧! 要去逛街胖妹妹就特別興奮!一早就很有精神! 蠻夷的電梯沒有"關門"這個鍵,尷尬時間會延長 小雞雞硬是要我自己點早餐,想要我練習英文...拜託,我連這個都不會,我不早就餓死在荒郊野外了...科科 倫敦,是一個幸福城市,一個城市的發展,跟酒精有著絕對正比的關係,整天強調青少年不能喝酒的政府是貪腐集團!(誤) 英國人騎腳踏車在路上,都會穿著反光背心,我想想小胖輪是危險駕駛,就買一件吧...可是不知道哪裡買,據說,這種地方買的到 奇怪的地方,郵購店!紙是可以馬上取貨,有著超厚的郵購目錄,看到喜歡的就記上號碼 目錄可以拿回家看,超厚的,五公斤吧 再用這機器查詢有沒有存貨,有就可以去結帳等店員從倉庫拿貨了,科科 輕熟女 清熟女---續 BURBERRY FACTORY SHOP,說是說工廠啦,工個屁啊,就像是一個BURBERRY的特賣會,佈置的事沒什麼質感啦,至於怎麼來,有點複雜,GOOGLE有很多購物狂有詳細說明了,就不贅述(其實是懶惰) 看前輩說,有很多5英磅的小東西,什麼撲克牌之類的,哪有啊,低消也要30磅,我看到好多共匪,一邊說著"沒啥啊,跟咱北京的百貨店差不多兒啊"一邊大把大把的把數百鎊的東西放進購物籃,跟胖妹妹去大潤發買餅乾差不多...整家店差不多都是亞洲人 我買了去拍兩個媽媽的馬屁了... 買了一件襯衫,回來之後有在綠色SOGO看見,售價是英國兩倍,很爽! 逛完BURBERRY,就去了傳統逛街地,牛津街龐德街,建築是長得挺漂亮的啦,可是根本就是ZARA H&M MANGO鬼打牆... 想不到先下手的居然是我...科科,我覺得NG的T-SHIRT挺好看的...(詳情請看DAY 0戰利品篇) 小時候愛玩的玩具,可是我還是物理白癡... 牛津龐德除了主街道外,還有很多分出去的小街道,至於要逛完要花多久的時間跟體力呢?不要問,很可怕... 胖妹妹說...這個義大利食物要特別介紹...好吧...pret a manger 這是一家英國的義大利連鎖餐廳,只要花品田牧場的錢,就可以吃飽一餐還不錯的午餐了,還有壽司喔 一家外型頗有巴伐利亞黑森林感覺的多鐸風百貨 走起來會有ㄍㄧㄍㄧ聲的木頭地板 巨大的胖妹妹 好像是牛津街跟龐德街的十字路口 好啦...我也有買ZARA的牛仔褲...免不了就想買HANG TENG嗎...就像去日本也想買UNIQ...,去珠海就想逛金魚缸...可是ZARA常常會缺SIZE,而且現在流行超窄管牛仔褲...我那日益發胖的大腿,很辛苦...而且幾乎都不是用拉鍊...尿尿要用扣子,好麻煩... 迪士尼專賣店...可是英國又沒有迪士尼... 終於找到小熊維尼的胖妹妹... 有蝙蝠車!!!可是沒有看到陳以庭...真不曉得怎麼會有認這麼有錢...他烤漆是碳纖維的那種感覺,好帥! 我點了冰淇淋... 可是被胖妹妹搶去了... 晚上在新的金融區跟肥雞他們吃jamie-oliver開的餐廳,jamie-oliver就是英國的阿基師啦,只是餐廳是義大利食物...廢話,炸魚薯條能當作美食嗎...
jamie-oliver 下班就慢跑,噁心... 後面的是輕軌LRT,可是我看不出跟捷運有什麼不同... 泡菜 有點華爾街金融大樓的FU 胖妹妹,妳偷拍帥哥!! 我不是來炒股票的... 英國人超愛"站"在酒吧門口喝酒,都不會累的! 一個國家,一定要人民下班之後,馬上可以去喝酒,才會強大,君不見鬼子,英國,都是這樣嗎? 台灣國也要學習! jamie-oliver的餐廳不接受預訂!但是不會等太久啦 很MAN吧! 餐廳旁的窗戶VIEW很棒 菜單,價格頗為平易近人,不會超過王品,菜單上除了主菜之外,價錢是"單人"的價錢不是一份的價錢,白話文:生菜沙拉菜單上寫9鎊,但是上菜之後,會發現"哇,好大份喔"可是是一個人九英磅,不是一份九鎊,請注意" 前菜 義大利淡啤酒吧 前菜PART-2 少少的牛肉煮菜,不錯啦,但是阿旺的三杯雞比較好吃... 比艾隆好吃一點點的,真的只有一點點喔,的義大利麵 甜點,中上 金融區夜色,一樣,晚上下班不關燈 要離開這座城市,這個國家了,哭哭 夜深人靜的珍妮佛宿舍,每個晚上,我們都玩到天黑,才會到這住了兩個禮拜的小窩,頗有家的感覺! 刀很多,肥雞小心 在撇一眼宿舍 自拍 這就是我和胖妹妹在倫敦的床"超好睡"我們每天一定都5分鐘之內開始打呼!各位晚安啦! 明天,就是返鄉的日子了~不知道台灣國過的好不好!好想妳耶~科科"感謝肥雞和珍妮佛的照顧,感謝胖妹妹的陪伴,感謝爹娘和台股的資助,掰啦 (明天還會有一篇飛行篇啦...)未完 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