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是真的要CHECK OUT SCOTLAND了 愛丁堡掰 終於,在被當作肥羊之後,堅持之下,終於吃到了好吃的英式早餐 旋轉門條款,您不能同一天住兩個旅館 重裝上路的男人! 小笨笨的右前輪,在經歷了900英里的路程,兩次的高地縱貫,已經呈現胎壓不足的狀況,主顯示器開始紅黃閃爍 加油站是都有打氣加水設施啦…只是不太會用,英國沒有服務業這種行業,去問站員也都不願意幫忙,只好自己幹啦 往南開六英里,順著GPS的指示,就到了羅斯林禮拜堂,話說,丹布朗說,耶穌的後代住在這裡…我是沒看到後代啦,不過看到了很多圍籬…不准進 圍牆上的窺視 就只好到此一遊囉 胖妹妹說,她還想要去另外一個網路上說很美的教堂,聖瑪莉教堂 教堂外觀如上,挺好看的 一進教堂,就有神職人員拿了本新約聖經給我,但是沒有給胖妹妹,可能是我比較有慧根吧! 教堂內景,不再贅述啦 胖妹妹對管風琴很有興趣 嘿嘿嘿,胖妹妹,有沒有做壞事啊?傳說中的告誡室 今天,剛好有彌撒…不好意思,那我就先離開囉… 教堂掰 不知道蘇格蘭要這麼大的辦公大樓幹嘛…省政府吧 高地梗玩網球 但是看他的網球細胞,英國大概再30年也拿不到溫布敦冠軍吧,這隻高地梗直接把主人丟給他的網球沿著斜坡滾下去…害主人罵了句髒話自己跑下去檢… 攝影師回復了中崙短褲裝,今天不當高地戰士了 這是霍頓丘,是作小土堆,比龍崗好爬一些,上面有個像帕德嫩神殿的東西,一樣,也是廢墟,據說好像是當初為了紀念賽爾特戰士才蓋的,可是沒有完工….都輸給英格蘭了,有什麼好紀念的… 霍頓丘的小外拍 愛丁堡俯視圖 HI 胖妹妹~ 另一面的霍頓丘 這樣有沒有性格型男的影子,好啦…沒有 胖妹妹,妳的頭頭跟那個圓圓的屋頂一模一樣耶 胖妹妹跑跑 另一面的市容 這隻賽爾特犬像話多了! 幹,聖伯納耶!!!!好帥,好可愛!!!我怎麼特別容易跟聖伯納認識呢…. 又回到了ROYAL逛街,把蘇格蘭的預算花光,留著現金回英格蘭好像怪怪的…. 魔術師街頭表演 現代畫的表演,酷耶 亂停中的小笨笨 愛丁堡藝術節的海報 我是不知道摸了他的腳指頭會怎麼樣啦,但是大家都摸了…好啦,回來GOOGLE了一下,他叫做David Hume,是個哲學家,據說摸了他的腳趾會變聰明,據說作者特意的,把哲學,跟迷信,融入在同一個作品裡. 我也要! 威靈頓頭上站崗海鷗繼續在那裡 在午餐的餐廳裡,玩著剛剛買的SHY SHY COW,是胖妹妹吵著要買的(指) 這個,就叫做技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把啤酒倒的如此完美的! 午餐,還不錯啦 午餐後,就慢慢地往機場的方向開了,噴火耶!可是我已經在AIR TATTOO看到會飛的了…詳請請見AIR TATTOO篇 一個國內為主的機場蓋得如此豪華 感謝小笨笨載我們跑了905英里!!! 是不是應該租個這個來玩呢… 小笨笨掰啦!雖然我回台灣後一直提心吊膽的怕有超速罰單,哈哈哈 要回倫敦囉 由於肥雞有很不好的EZJET搭乘經驗(在巴黎臨時取消航班,並且說下一班要等至少三天,只好半夜睡公園,被流浪漢要錢騷擾)所以我們特別謹慎(緊張) EASY JET什麼都要錢!妳在訂票的時候就會不停的跳出視窗,想要妳多加點錢,比如說什麼要不要快速通關啦,要不要先買接駁火車啦,之類的,由於我是先就知道我一定會買威士忌,所以我就先預訂了一個32公斤的行李托運,九英鎊… 行李掰 胖妹妹,愛亂咬東西耶… 漫長的等候時間,啤酒陪我度過,其實,加上候機時間和接駁時間,如果搭火車的話,從飛機加到愛丁堡大約5個多小時,其中火車4個半,花費20英鎊/人(包括計程車),但是搭EASY JET的話,加上候機時間花了12個小時,花費60英鎊/人….還是台鐵好! 胖妹妹,遊人在你手上寫字! 我真的覺得中正機場的東西一點都不貴! 設計挺特別的塔台! 接下來,嘿嘿嘿,讓我宅一下,基本上觀賽重點是EASY JET BMI 和雷恩航空,愛丁堡機場超好拍飛機~開心 由BA 757揭開了序幕 EASY JET的320後推 BMI的DASH觸地 不名航空320觸地 EASY JET好多! BA737 德航737 BMI的ERJ 雷恩航空737,另一家廉價航空 BMI的可愛彩繪! 荷航737 加油車們,好像不同公司 BMI好像是318耶~ 小宅宅… 話說, EASY JET真是無所不用奇擊,他故意讓上機的速度很慢(座位先搶先贏,無劃位)吸引旅客下次買他的”快速登機服務” 安全卡的成本倒是沒有省啦 EASY JET內裝,跟我們國內航線差不多 廉價航空也要強調環保… 不知道是不是IPOD 山寨EASY JET 福斯鐵橋,空拍好棒喔! 小翼端帆也有寫著EASY JET 肉麻…好閃 倫敦真是有錢人的城市,這是LUTON機場,離市區還有50公里… 我的大包包耶!興奮 在大坪上看飛機的機會可不多 空橋,什麼是空橋…早就被省了,誰叫我要搭EASY JET 自己走向航站 推車是要收費的! 行李條 接駁公車,好像3英鎊吧,接駁旅客從機場到火車站 比我還高的上袋 火車回Paddington 9英鎊…顆顆,我從Paddington搭到愛丁堡才17英鎊… LUTON的火車站 累爆了,回家連啤酒都沒喝(難過),就在回家的火車上跟大家說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