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睡到自然醒,在開車出發會比較有體力....想不到一覺醒來,已是下午1點了...於是,趕快帶著鍋碗瓢盆,提上登山社借來的帳篷,開著偷來的肥肥,拉著那個胖妹妹,我們出發囉! 先宅一下,車過東五,是935蘭陽軍艦,我科科的笑了... 辛苦的司機,單程4H 可愛的胖妹妹,感謝妳努力撐著陪我聊天! 第一次露營還可以帶著枕頭跟棉被!好爽!!!要是爬山每次都有枕頭棉被有多爽啊.... 計畫如下,從新豐街接台62接國一街國三換國舞過雪隧走台7就到了!簡單明瞭吧~圖為雪隧 我的蘭陽印象"除了國中讀的慧燈之外就是羅東夜市的義豐蔥油餅了,真讚!我們特別繞去市區買喔,顆顆 這個胖妹妹大概吃不飽吧" 好好好,趕快為妳吃乖乖,奇怪,妳又不乖,怎麼可以吃乖乖....甯爸爸,胖妹妹在車上吃東西(指) 這個天氣,對於晚上看到星星的希望大概就跟沛華忽然準時下班一樣高吧! 胖妹妹,妳會不會太爽了啊... 對面蘭陽溪的超大崩壁...可怕 休息一下,我的腰好痠....可是腰力很強的(堅持)! 胖妹妹...妳怎麼可以一直吃啊... 肥肥辛苦了~! 一路上,雨不行歇 台灣國高山高麗菜的故鄉,南山村 藍天耶,星星有希望喔! 胖妹妹與高麗菜的外拍 路況大致良好,偶爾有號誌管制 漫步在於端,蘭陽溪真的很屌!衝出這麼大的山谷,還生了個平原 思源啞口,台中縣與宜蘭縣的交界,這兩個縣可是有連接在一起的喔!宜蘭很大吧,顆顆 歐式小路 胖妹妹,妳又沒爬過南湖...好啦,會陪你完成五岳啦 我是爬過了啦....顆顆,圈谷好棒 肥肥也沒爬過 工地旁想咬胖妹妹的兇狗狗 肥肥,辛苦啦,吹吹風吧! 感謝登山社支援犀牛穴地帳一頂,很溫暖! 我們特別等到天快黑了,才把帳篷搭在車子後面,車子也沒有停在露營區,想說應該不會被發現,就可以不要交錢了!無奈,天不從人願,還是被盡職的巡守管理員發現了....700元...加上門票,剛好1K多一點...跟小民宿差不多錢了...不過浪漫無價啦,話說...管理員一開始的時候跟我說,請我把帳篷移到露營區的時候,我沒打算理他,後來良心不安,去把錢交給了另一個管理員,然後那個巡邏的管理員不久之後又回來,跟我說,你們是想要節省一點嗎?好像是已經幫我們想好節約方案了....無奈我太乖了,已經付了...好想聽她想到的方法喔....科科... LET GO FOR DINNER! 餐前...是不是該小酌呢...顆顆,上次在COSCO買的氣泡酒,真開心... 主菜是滿滿一鍋的羊肉爐,羊肉很不錯,頂好買的,才149... 餅乾在高山看起來特別大包!可是內容沒有變多啦... 讚! 嘿嘿嘿...舒服... 胖妹妹一直說她的髮型很讚....胖妹妹你的頭燈呢?為什麼偷我的....對了,其實武陵農場露營是有熱水澡設備的,可是這樣就沒有爬山露營的氣氛了...當然是不要洗澡啦!哈哈哈哈哈~ 乖小孩在洗碗! 真 開 心! 賈修,羨慕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是酒鬼! 兩個人睡四人帳 餘興節目! 營地夜拍 消夜...配剛剛的酒精飲料 晚上起霧,胖妹妹在肥肥屁股上作弊的圈圈擦擦 此行重點,看星星啦!差強人意啦,沒有很多,可以不少啦,我和胖妹妹一人看到了一顆流星 嘗試著用我的雙手壓著B快門常鋪10分鐘星軌,因為沒買快門線,結果是....顆顆的,那就睡吧! 一早....這種可愛的哺乳類來騷擾我們,吵死了,可是還算怕人,不敢太過囂張,我一探頭出去就跑,他們"真的"會開車門,肥肥的車門就被打開了!!!還好沒跑進去搗蛋 小猴子們~你們~早~~ 胖妹妹~早安~ 胖妹妹精心製作的早餐,超好吃培根翻節煎蛋漢堡,現做的喔! 吃早餐ING的胖妹妹 一次跟武陵農場說早安的小外拍 營地掰啦 開始收帳篷 這頂在基隆長大的雪地帳應該沒有曬得這麼爽過 胖妹妹與品田桃山 金針...小花海 肥肥 櫻花鉤吻鮭的家 真的有耶!!! 七家灣溪是條美麗小河,可惜不能"合法的"下去玩 那就遠觀吧! 胖妹妹,那是給汽車照的,不是妳... 好吧...我也來了... 鏡子真的超乾淨... 嘿嘿嘿... 原著民圖騰,旁邊的閩南茶店老闆說是他... 感謝盈緯支援$ONY A350 ㄟ,小心老虎咬妳! 接下來...嘿嘿嘿,重點到了,櫻花鉤吻鮭....話說,第一次覺得身為一個海大人很爽,櫻花鉤吻鮭這種活化石怎麼可能會活到現在呢?當然是人工繁殖嗎!就跟熊貓一樣,那全台灣最會養魚的是什麼單位呢?就是我們海大養殖啦!剛好有個學姊在裡面做研究,就順便看看啦! 小魚養殖槽 養殖場大略如此,後面的圓形大槽是把野生的魚抓回來放的 可愛的櫻花鉤吻鮭~你們好!~不好意思打擾研究太久,感謝學長姐介紹啦 早型可愛的小造景燈 雪霸國家公園的logo熊熊 在旗正飄揚的橋上,跟武陵農場說掰掰,為什麼那麼多國旗呢?武陵農場也是退輔會的嗎.... 路上可怕的灌溉用水管,亂噴水 要下山的高麗菜們 農藥田 高麗菜胖妹妹 蘭陽溪中排隊的砂石車,和諧~ 雪隧真方便!再見啦~感謝肥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