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睡前如果不要設任何的鬧聆,看看隔天的起床時間,就可以測試出一個人是不是有公主王子命惹,魯魯我來試試看,科科 為什麼又是日出啊...我也很想起床就是日正當中,有穿著女僕裝的日本妹,推著推車送ROOM SERVICE給我吃午餐啊... 可是只看到每天都比我起更早的亞洲鄰居... 胖妹妹看起來比較像福氣人,應該是有富貴命在身 四季的健身房,在這裡打工應該挺爽的,看起來整天都是空的 沒有很糜爛,只有更糜爛,睡到10點吃早餐,好棒的夢想... 胖妹妹理所當然的,露出了相當幸福的表情 這位櫻花女孩,在跟她男友聊天的時候,連續說了好幾次"雅美蝶雅美蝶"不是我斷章取義,是我真的只聽得懂雅美蝶,妳不知道一個從青少年時期,就愛看日劇的男孩,突然聽到眼前的女生在叫"雅美蝶"心情有多麼悸動~令我又想起了那寂寞的17歲 血糖會使人興奮 海洋保育中心上午有個海龜洗澡秀,當然,跟想像中的一樣,她們是以全裸的方式,一絲不掛的呈現在大眾面前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學運,我現在看到烏龜的照片,就覺得長得很像總統...其怪,應該是投射作用吧...小海龜們的蹼都傷痕累累,保育員說是互相看不爽咬的,跟某黨內鬥一樣 海龜洗白了,雞排妹在PTT學運之後,也洗白了,放輕鬆被洗澡的服務好像很開心耶...看起來海龜挺爽的...難怪賈修都說他一下班,就跟老師父一起去什麼"越南店"洗個澡,感覺怪怪的... 專業!25分GET,有愛心!25分GET,金髮!25分GET,性感腳鍊!25分GET,幾霸婚!!在海龜上畫記號是為了要區分各隻海龜,好做觀察記錄,跟在豬隻上蓋印章差不多.那些可惡的豬肉大盤們,快把神豬交出來,不要在囤貨了,等勝文當選,你們就慘了!!! 一手掌握,挺可愛的,現場可以問保育員任何問題,因為胖妹妹再旁邊,所以我就沒有問FACEBOOK了...只問了點我英文程度許可範圍內的,大約國小程度的,禮貌性環保議題 雖然快進入審美疲乏的階段,但想想後天睜眼之後,好像看的就會是就是天龍國的街景了...怎能不令人有多按幾次快門的衝動呢? 漸漸的,單手自拍已經代替了比YA,變成辨識是否為正港台灣人的象徵惹 本來自以為坐在沙灘的凳子上,會很有畫面,結果...沙灘是向海邊傾斜的,所以看起來比例就怪怪的了,還好人帥,只是人不帥的話...就很怕了... 當酒保發現椅子被奇怪台灣人搬走了之後,趕快來關心一下,順便當個腳架,幫小偷合照 跟台灣國一樣,馬爾地夫最美麗的風景,也是人 要維持這麼多花草樹木,一定要生產不少筏筏筏筏筏木工 聽說KUDA唯一樂勝LANDAA的就是主泳池,剛好今天風流強勁,就來封閉水域活動了... 好像在拍建案的廣告,可是我買不起房子... 有曬乾區,和浸濕槽 好想要社區也有一個喔... 身為一個前國防部的傳令隨扈小弟,注意身邊周遭安全,是天職,也是習慣,正前方有比基尼威脅~有比基尼威脅 奇怪...我是要照海景的啊...這相機...相機我跟妳說,身為一台好相機就要像TVB_或中_,一樣,總是能拍到想要的畫面...謝謝你們辛苦的製造假新聞,給我年邁的父母觀賞 一視同仁,童叟無欺的關心,她們可以在同一張椅子上坐上一整天,看同一本書 我也可以!!只是...維持不了太久 就又被吸引了...還好胖妹妹沒有要跟我割袍斷義...好一幅美麗的池畔風情啊...科科 原來是推油,我也躍躍欲試,嘿嘿 看起來這女生對四季的攜出包沒什麼興趣 非常能理解為什麼日月潭旁邊,要專門設置八個合照平台給某民族惹 有個虎媽正在被虎女拖下水 都兩個小孩了還能如此苗條,敵國果然臥虎藏龍,所以服貿不能簽,我們草莓是打不過的 從小共匪們的遊戲對話就可以知道他們有多強大,女孩和男孩互相吵鬧著到底該比賽閉氣,還是游泳速度,另外一個小共匪有自知之明,這兩個項目都比不過就,所以就吵著要當裁判,心態都很正常,可怕的是在於他們的談判過程如此頭頭是道,攻防交錯的十分精采,令堂堂當過小高中演說辯論社長的我,心裡聽的實著驚驚,難怪某黨幾次跟共匪談判,都死得如此難看... 水裡有隻可愛的胖妹妹 為了怕胖妹妹落單有危險!於是乎我要下水,像保護國家一樣的保護胖妹妹 工作人員好像非常認真的在檢驗水質,難道剛剛偷尿尿被發現惹(摀嘴...)那他一定要去驗驗那個座位在水裡面的吧台!!(被蓋布袋) 我不用夏桀的酒池肉林,我有泳池啤酒我就很爽了 無邊際的定義,但是是游不到印度洋的,除非有鋼鐵一般的身體,和白癡一般的大腦,才撞的破牆壁 池畔一角,哎呀,又一不小心直呼了帝大校長的名諱,不好意思 一直在想...這些一根根矗立在海上的是什麼啊...應該不是蚵架吧...四季會自己養蚵仔嗎?可是我沒吃到蚵仔煎啊...要一直到晚上答案才揭曉,這是噴水池的水管 長這樣 池畔隨時有移動酒醋在接單(之所以叫酒醋,是因為我每次在熱炒店,跟酒促聊聊天,我旁邊就會有人吃醋,故曰---酒醋),當第一個走過去,我忍得住,可是當第二個第三個再走過去... 尤其是這個,還拿了鳳梨殼兒當作酒杯,天啊,有酒,又有特別酒杯...我的酒癮,就彷彿像香港腳一樣,癢啊,啊不.我沒有酒癮 這游泳池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池子的一角,有一個這樣的BAR,石椅是固定在池底的,所以可以一邊泡在水裡,一邊慢慢喝酒,我想...這天氣我應該至少可以喝個兩手台啤吧... 營業狀況大致如此,等喝多了之後才發現...下半身泡在水裡喝酒的設計,簡直是個神來一筆,我們知道,酒喝多了會想尿尿...所以當下半身本來就在水裡...我沒有說什麼喔!當然,泳池旁邊走一小段是有廁所啦~(問心無愧) 我知道,能在這兒喝一瓶啤酒,已經是要謝天謝地謝胖妹妹大恩大德的行為了,那小盤杏仁是免費附贈的,所以可以一小口啤酒,配一盤杏仁,BAR TENDER會一直加 本來是只打算喝瓶啤酒,胖妹妹就以茶代酒,可是BAR TENDER說他有獨門配方,一定可以讓胖妹妹喜歡,我看看他的基酒,居然伏特加用雪樹,威士忌也用傑克丹尼,好吧~那就來吧~ 基本上,就是一堆鮮果汁,加上伏特加和冰塊,和一片鳳梨,甜甜的挺好喝的,BAR TENDER說他還沒有取名字,問我們有什麼意見,魯蛇只看的到這杯酒的價格,跟一份西堤差不多,那就叫她西堤之戀好啦~TASTY LOVELY~多好聽啊~ BAR TENDER雖然是技術專職,一樣還是有內建腳架的功能 漂亮女生一口接一口之後...就變成紅通通胖妹妹了... 這西堤之戀還挺濃的,不錯不錯,有把調酒的精隨抓出來,甜甜的東西,不讓酒精的味道跑出來,又不失濃濃的酒精濃度,最重要的是可以讓女生自己喝醉... 在池邊躺椅,想用陽光的熱量,快速讓酒精蒸發,結果差點讓自己先蒸發...每一小段時間,就會有人來發免費冰棒,降降火 西瓜冰棍 沿著沙灘,漫步回家,咖啡絲貓看到我再拍她們,居然是稱讚"NICE CAMARA"為什麼不是說NICE GUY呢...雖然單眼相機的機身就是為了擋住宅男科科笑的臉而設計的 有錢小鬼的玩具們,散落在沙灘上,幸福的玩具 看到自己家好像門禁沒有很森嚴,暴民的心又蠢蠢欲動 爬過了層層的蛇籠和拒馬 為了強調法治的重要性,這是我房間無誤,不是非法入侵! 歡~迎~光~臨~ 跟行政院一樣,暴民都會想偷吃點食物,不過既然在馬爾地夫,就要有點南洋風味,紅毛丹口味的太陽餅 親愛的清潔人員,讓我們的黃色小鴨標齊對正,看起來十分的有禮貌 過動兒,是不會想停下來休息的!OCEAN'S CALLING~GO~ 一下水~哇屋~前人種樹,後人浮潛,好大一片健康珊瑚林啊 響導胖妹妹 在珊瑚礁大陸的旁邊,隔著一條小水道,有一小塊美麗的石礁,生活著一群安居樂業的魚民,他的名字叫灣灣,灣灣最近有點困擾....,不行,再講下去故事就說不完了... 看起來像珍貴物種 繼續黑森林探險 正上方那隻黃黑黃黑斑蚊的好像奇行種,怪可愛的 鲍鮑,鮑鮑,和鮑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笑...呵呵... 為什麼她們發現旁邊有兩個蛙鞋打水很吵的小屁孩,還是可以這麼從容的游來游去呢... 真正的低視度塗裝!如果眼睛也是白的就完美了,可是他們應該也知道,眼睛如果是白的話,會被罵白目,所以眼睛還是黑色的,一個活生生的,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不當白目的偉大例證 肥肥的看起來很好吃,不過全印度洋都知道,我不會釣魚...我聽到她們的嘲笑聲了...刺耳... 可能是發現附近有人愛吃海鮮,海膽寶寶們除了把彈道飛彈們全部都對準台灣,啊不,是把長刺對準我們之外,還躲到石頭下面...放心啦,我們午餐只有泡麵,泡麵加海膽不好吃...只要東西不好吃,皮又不值錢,保證可以活得長命百歲,兒孫滿堂 黑目魚大規模的從各方面噴發 每張照片,都要想說明,其實有點累...就讓我任性一次吧~ 就...再讓我任性一次吧~ 就...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任性吧!!(打滾) 好啦...認真一點,潛水的時候,導潛說這叫GUN FISH,中文毫無疑問的,就叫槍魚啦,跟槍一樣細細長長的 哇靠,這支槍魚,不但有槍,還黃袍加身,反了反了,跟蹤她 小心喔,小槍魚,越漂亮的魚兒,越快被抓走喔! 胖妹妹...妳指向兩個不同的方向...妳要我看哪裡呢... 話說,海裡的魚長的再特別,可是都不認識,心理沒什麼感覺,還是久違了的老朋友,NIMO比較可愛...就像看美國大聯盟,比賽再精采,總是沒有什麼熟悉感,中職打得再爛,還是有種親切的感覺,希望不要再看幾年,連放水組頭都認識了... 雖然隔著海水,還是可以聽的到胖妹妹熱切的在大喊~HI NIMO~妳們好~我是胖妹妹~ 老朋友見面,總是要先拍拍合照,打個卡 看到軟軟的海葵,其實是挺想摸一摸的...但是想想沒帶健保卡,算了 NIMO~掰掰~ 一次海水森林的小健行 石斑...吧,螢光的耶... 大地迷彩 這片海的林相好豐富~ 森林界線,小樹苗兒~回頭是岸啦~ 回到我們的小陋室,浴缸已經再次被泡泡包圍,可是人類真是容易被寵壞的動物,小弟弟小妹妹已經可以很從容的面對這個驚喜,可是KUDA這個時間點放浴缸水也是挺特別的,現在才下午耶,那晚上洗澡的時候不是變冰水了嗎...會縮起來耶...皮膚會縮起來啦 小改造一下,玫瑰花瓣小泳池~ 看著修完食品安全法後,必須寫出一切成分的維力榨醬麵---化工口味,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媽的,那個什麼鳥嘎林核台磷酸的,吃多了會不會死掉啊... 該怎麼吃,就怎麼吃 當吧餔吧餔小弟,背著小冰箱走過我們的躺椅 回過頭來,想當然耳,就會發現一個吃著冰棒的胖妹妹 這兩位的身材差距,應該不是DUBLE了,是TRIPLE了吧,英文老師有教,QUATER是4分之1的意思,所以我可以說這美女是QUATER BEAUTY GIRL嗎? 以我們的技術,這種大風大流的海象去滑獨木舟,應該就不用買回程機票了,順著印度洋沿岸流轉黑潮就到家了 HDR動態範圍最佳化,唯一成功的一張~感謝$ONY 想著明天就要離開,身體一刻都停不下來,這樣算是慾火焚身嗎...晚上主餐廳是亞洲之夜,少不了龍飛鳳舞的布置一番 此次探察的目標,是島嶼的另一面,距離很遠...大概要走個...7分30秒要吧... 果然,十里不同天,保守的卡達女孩,穿著卡達風味的比基尼在戲水...我默默地對心中的上帝說,感謝您讓整個西方世界,都信仰您~阿們 我們在向陽的一方~話說好久沒有令人熱血沸騰的口號了~退回服貿,還我民主好像比較沒什麼美感 胖妹妹發現四季在地圖的這個區域,也有畫一些珊瑚礁,於是我們再次出航 可是天,的確蒼蒼,野,的確茫茫,可是風吹草低不見牛羊 一隻大魟魚飄了過來... 看來這兒只有一點小魚兒...上岸吧 KUDA的夕陽小泳池 眼神有光~ 江院長告訴我們,雖然看著財團們喝著香檳,吃著牛排~但是想想我們也可以喝著免費的冰水看看夕陽,也算是一種小確幸 每晚終昏,小泳池這裡會有檸檬鯊餵食秀,至於食物,不意外的是大片新鮮生魚片,一樣吃很好,真是鯊門酒肉臭啊... 好像沒什麼殺氣的小鯊魚 看著海鳥一批批的飛過去...越看越怪...這翅膀好像怪怪的... 挖屋,是真正的大蝙蝠耶~我以為她們都開蝙蝠車... 胃裡的二氧化碳,非常準時的在夕陽消失的那一瞬間,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音,啊...這種飽食終日的糜爛生活...好棒 其實在國外吃家鄉菜是有點違背原則,不過...蜜月嗎!除了爽之外,好像也沒什麼原則~來歡迎鬼子代表,SUSHI~小評...爭鮮的比較好吃 紅燒獅子頭兒~亞洲之夜嗎,要加兒兒兒 烤饅頭兒~ 東坡肉兒~ 99元熱炒,是全世界,最好吃的食物,不濠洨 印度,也是亞洲神聖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主餐廳正對著主泳池前的水舞,賭城的人工感比較重一點 話說...好友SUMMER雖然身處越南,但還是非常熱心的提醒我們小倆口在晚上"公暇"之餘,要記得去沙灘上,看看馬爾地夫最美的藍色珊瑚海,這好像是一種會發光的小浮游生物,隨風飄移,渲染了整片沙灘 不是我愛說,連我夜拍丙等$ONY都可以照成這樣了,這藍色珊瑚小蟲本人比照片令人驚艷多了!這真是,太夢幻了! 其實會發現這一大片是意外,因為四季完全沒有刻意宣傳,是細心的胖妹妹在海灘散步回家的路上,如往常的東看西看,尖叫後無意發現的~SO~LUCKY~據說她們愛出現在風強流勁的順風側沙灘~ 觸碰,是啟動發光的良好方法,所以是越踩越亮,為了這個畫面,我和胖妹妹一次做足了今天該有份量的餐後運動... 最後,就用這瓶水中酒吧的冰啤酒兒,跟大家說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