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今天,是個沒有早餐的早晨,八點的車從比薩中央到米蘭...爛旅館早餐八點才供應...那就衝進去隨便夾帶點早餐就出發吧~ 早安~斜塔,本來昨晚睡前預計今早0500起床,去奇蹟廣場晨跑,但是我們知道,要晨跑就跟睡覺前想著明天早上起來讀書一樣,都是可能性比較低的行為,我們一路睡到了0730,連火車都快趕不上了,還晨跑什麼啊... 可是,看著窗外的爆藍天,想著一輩子可能就這麼一次了,衝了,真的是衝了喔,不是用走的喔! 瑪麗蓮夢露胖妹妹 看到這麼美的,跟昨天完全不同FU的奇蹟廣場,賭一把,值 這,不是優柔造作的LOMO,是相機真的快壞了...我的$ONY A550整個義大利行程不斷的紫爆,跟鄉民的正義一樣,話說,我跟一個單車騎士借來單車,想做作一下,想不到,連$ONY都看不下去,不是你該拿的,就是拿不到...哭哭 雙下巴自拍 沒吃早餐,又精神這麼好的胖妹妹,頗不常見~









